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二届中国—东盟教育合作研讨会在广西桂林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新网桂林12月2日电(唐梦宪 张婷婷)第二届中国—东盟教育合作研讨会12月1日在广西桂林开幕,来自美国、英国、韩国、越南、泰国、印尼等国家的大学校长及各国留学生代表参加。当天,广西师范大学“东盟教育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本届研讨会以“国际教育合作与发展”为主题,与会各国专家分别就国际交流合作、留学生招生、就业、管理、文化交流、教师互派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刘京辉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国际教育交流,中国在东盟各国的各类留学人员已超过10万人,提前8年实现与东盟10国教育交流的“双十万学生流动计划”。中国还将进一步扩大教育开放,鼓励支持高校进行国际教育交流。

  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合作的不断深化,中国与东盟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更加频繁,广西与东盟国家山水相连,在国际教育合作与发展方面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广西师范大学校长梁宏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广西师大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积极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学校现与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其中交流与合作最为密切的大部分为东盟国家的高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