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TechEd 2012 微软技术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浪科技讯 TechEd 2012 微软技术大会将于本月4日—6日在北京召开。TechEd 是微软集合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 IT 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分享,社区互动和产品的评估资源的最大规模的技术盛会,有数千位微软专业技术人员、合作伙伴、行业权威、专业人士出席,几百个技术讲座、研讨、动手实验室和活动,帮助IT从业人员了解现有最新技术的相关信息和趋势,评估正在考虑采用的技术,以及分享最新的应用和成功案例。

  据悉,本次大会将有三大亮点:

  顶级盛会

  微软亚太地区顶级技术盛会-微软技术大会,即将于2012年12月4日在中国连续第19年上演。本次2012微软技术大会将携众多明星产品,组成强大的新技术阵容,一起璀璨亮相,揭开全新的技术纪元。

  众星闪耀

  空前强大的全明星阵列:焕然革新的 Windows 8、高效全新的 Office,云领创新的 Windows Server 2012、开发求新的 Visual Studio2012、完美更新的 Windows Phone。当中任何一个产品都是引发业界话题的中心。此次盛会,这些令人惊异的技术新品将同时登场,令整个 IT 界都为之震撼与沸腾,它们对 IT 潮流的引领与未来技术的启迪,也将在本次大会中得以一一呈现。

  精英云集

  本次盛会,将有万名技术精英、智慧开发者、强力伙伴、行业权威与主流媒体汇聚于此,共同求索新知,相互沟通交流,IT 气氛堪称一流。同时,上百场技术讲座和动手实验,更将让您获得IT创新带来的无限惊异与启发。

来源:新浪科技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