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乐视网锁定80%影视剧版权 pad端上线广告

《职业经理人周刊》
     11月26日消息,乐视网锁定2013年80%的影视剧版权,明年将在影视剧、动漫、体育等方面全线发力。乐视网Pad端广告也已上线,吸引了贝因美、娇韵诗、广本汽车等广告主。

  在内容储备上,乐视网已锁定2013年热门影视剧的80%,其中独家锁定《花开半夏》、《我的失忆女友》、《新编辑部故事》、《第九个寡妇》、《父子兵》等热门大剧。而在版权分销业务上,将以独播和有限分销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支持流量和广告营收增长,另一方面,选择性的分销给不存在直接竞争关系的视频网站。

  乐视网不仅要继续巩固国内最全正版影视剧库的内容优势,还将在体育、综艺、动漫、风尚、音乐、自制等领域全线发力,进行频道品牌精细化运作,把乐视网打造成为涵盖最广泛内容的视频平台。

  在营销领域,乐视网也将进一步提升商业价值。在2012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典礼上,乐视网获得 “2012中国广告长城奖金伙伴奖”,而其品牌客户贝因美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 ”,金牌橱柜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知名品牌奖 ”。2013年,乐视将针对品牌广告客户的用户特性,推介最匹配的投放资源,为广告客户打造更为精准的营销平台。

  乐视网将和多家台网进行联动,并充分整合专业的营运团队,包括乐视影视盛典的营销优势,还将利用乐视网、乐视网移动客户端、乐视TV智能机、超级电视等多个终端的产品形态,进行深入的拓展,打造完整娱乐营销产业链。

来源:donews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