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现代人的摩登生活 于神州华府中炫丽绽放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对于房子风格的选择,我们有太多,或是洋溢着神秘感的东方风情,或是热情奔放的地中海特色,或是时尚十足的现代风格……归根到底,只要是让我们尽享明媚生活的,都是绚烂的。于中山坦洲南坦路与欣錩大道交汇处的神州华府,以雍容气度雄踞坦洲核心区域中心,现代人的摩登生活炫丽绽放。

  如何去定义现代人的摩登生活,这当中貌似各有看法。但是其中有一点十分重要的是,现代人的生活自然少不了畅顺的交通。据悉,神州华府临交通动脉,处于南坦路与欣錩大道交汇处的神州华府邻近上冲检查站,众多公交交通线贯穿珠海、坦洲各个区域,紧抓着这条城市动脉,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是十分便利。随着2011年广珠轻轨通车,40分钟更即可抵达江门、广州等地方,坐享多城一小时生活圈,便利不言而喻。

  现代的摩登生活似乎少了点闹市的焦灼,多了分自然的舒爽。除了交通便利之外,神州华府以大面积绿化和公共活动空间来演绎现代悠然生活。据悉,该项目建筑占地面积仅27%,1.8万㎡度假式立体生态园林,以繁多的茂盛植物和水景、石雕园艺小品,运动配套设施为载体,营造出高低错落,极富变化的园林美景。畅游于大型自然社区的主入口喷水广场、中庭观景休闲区、架空层休闲文化长廊、沙滩泳池会所、网球运动绿地等多个景观主题,感受绿树的葱郁苍翠,红花的娇艳无比,水景的灵动自如,以及层次丰富的景观,迷失在这般妖娆的美丽之中。

  阔景园林为居者提供了休闲、娱乐、健身、无隙交流、沟通的多功能活动空间,成为居者足不出户的度假式园林,让居者生活充满阳光与鲜花的芬芳。除了园林上的巧思妙想之外,神州华府在地下车库上亦匠心独运。为了接轨国际品质生活,地下车库与园林设计巧妙结合,将车库顶板局部镂空,改造为采光井,通过园艺装饰为一道道亮丽的景观,同时又确保新风、鲜氧无时无刻地穿梭在地下车库中,让大自然气息与生活寸步不离。

  阳光与鲜花的映衬,将生活装点得更加美丽。在神州华府中,我们可零距离地与大自然接触,徜徉在清风与柔波的怀抱之中,稍息神经,为接下来的挑战全力以赴。现代人的摩登生活,更添对大自然的亲近与崇拜,在花木扶疏,鸟语花香的神州华府中炫丽绽放。

来源:新浪房产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