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去哪儿网组织架构调整 推出内部创业公司群

《职业经理人周刊》
10月30日消息去哪儿网(Qunar.com)日前宣布,公司已变更组织架构,将全面推出内部创业体系。据悉,去哪儿将建立包括机票、酒店、无线三大事业部及新业务部,授予各事业部和新业务部充分的灵活度与自主性,并将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激励机制,但三大事业部的高管未有变动。  

去哪儿网方面称,公司正式启动内部创业体系,旨在预防和应对公司规模壮大伴随的挑战,如系统层级复杂、创业活力渐弱、短期利益主导等。 

去哪儿网CEO庄辰超表示,对于新成立的三大事业部及新业务部,将根据各部所处的发展阶段和挑战设定其业务指标和目标;同时授予各部与工程师团队自主权和灵活度,参照创业公司设立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最终创业公司群。 

早前曾有传言称,去哪儿近期将对公司架构进行重大调整,内部比作腾讯此前调整的量级。从本次调整情况来看,去哪儿网进一步提高酒店和无线业务的分量,未来或将对这两项业务有更高的资源倾斜。今天白天,去哪儿网宣布了其多点APP无线战略。去哪儿网无线副总裁谌振宇表示,去哪儿将通过多点APP战略布阵旅行闭环。 

分析人士指出,去哪儿一直处于上市筹备阶段,此番进行组织架构调整透露出其轻装上阵的决心,随着这三大业务的进一步增长,去哪儿网给投资者描绘出了一幅更清晰的发展蓝图。 

资料显示,去哪儿网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千余名员工和数亿营收规模,包括机票、酒店、无线三大核心业务。据去哪儿方面透露,其机票和酒店业务规模增长显著,前三季度同比增长超过100%。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周超能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