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2智能电网巡回论坛成都峰会隆重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11月11日,2012智能电网巡回论坛成都峰会在成都隆重召开。论坛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国家电网公司指导,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际合作部、四川省电力公司、英大传媒集团联合主办。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王志轩、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首席工程师杨昆、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向世勇、四川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刘勇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卢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分别就大型风电并网、规模蓄电发表了主题演讲。论坛还邀请了其他10位有关专家就智能电网标准化、分布式发电接入、智能微网技术、风光储能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研讨。 

  本次智能电网论坛正值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出台之际召开,将智能电网建设与新能源发展、西部大开发联系在一起,对于推广能源系统智能化、推动能源供应方式变革、促进西部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自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等电力企业、新能源企业、设备制造企业和研究机构的300多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论坛。 
来源:英大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