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招商银行副行长丁伟:私人银行发展迅猛

   以前高端客户在做投资或者个人资产打理的时候,主要是自主决定,一般是买房子、炒股或者存款,但是随着私人银行业务的开展,只要你的金融资产超过1000万元,成为招商银行的私人银行客户,那么,包括高级客户经理和全球资深投资顾问团队在内的“1+N”的服务团队将围绕在您的周围,帮助您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并制定更加完善的家庭财务规划。
        10月19日,为满足高端客户对于专业的金融服务的需求,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济南中心宣布成立,该中心是招行私人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27家,招商银行副行长丁伟出席济南中心的揭幕仪式,并就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前景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招商银行为什么要做私人银行?为什么要做财富管理?据丁伟分析说,中国经济三十年的高速发展,给社会各界百姓带来了大量的财富。高端客户手中资产增加很快,他们不再只满足不动产、股票或存款等资产配置,对其他的信托、黄金、PE的需求不断增强。财富总量发展非常快,如此大的蛋糕,吸引着各家银行进军私人银行业务,在零售银行方面一直独领风骚的招商银行五年以前就嗅到了商机,在深圳总部成立私人银行以后,纷纷在东部一线城市成立私人银行中心,私人银行客户从两年前的1万户发展到目前的近2万户,发展迅猛。 …… [阅读全文]

财新传媒张翔:媒体形态将现第三次革命

网易科技讯 11月19日消息,在今天召开的"网易移动媒体高峰论坛"席间,财新传媒副总裁张翔对网易科技表示,在阅读形态上,未来几年可能会出现第三次"工业革命",云端有强大的数据库和生产系统,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信息推送,进而取代印刷媒体。
"第一次工业革命是蒸汽机带领社会进入动力时代,第二次是互联网变革,《经济学人》提出了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概念",为了便于理解,张翔列举了《碟中谍4》中的片段:汤姆·克鲁斯在迪拜,通过美国发过来的数据,在模具的基础上直接制造面具,"以后每个人面前都会有这样一个个性化的制造工具,可以从云端接收媒体释放的信息、内容"。
另外,张翔还介绍了新闻客户端"财新+"和财新网的情况:截止到9月底,"财新+"下载量为133万,其中iOS平台约68万,安卓平台约64万;财新网201年上半年复合增长率84%,目前月Pv是8600万,月UV为986万。(浩宇)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易科技:各位网易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网易移动媒体高峰论坛现场,非常高兴邀请到财新传媒常务副总裁张翔,张总你好!
张翔:谢谢大家!
网易科技:你在财新传媒这边主要负责财新网,能不能介绍一下财新网现在的现状?
张翔:财新网创办三年了,是从2010年3月份上线的,有一个评价是在今年上半年,我们被艾瑞评为中国十大覆盖人数增速最快的独立财经类网站,我们是第一名。艾瑞的统计是根据iUser Tracker来做的,我们2012年1-6月复合增长率是84%,排第一位。我这边的数据是到2012年9月份,月PV达到8600万,月UV达到986万,我们定位是财新新闻网站,所以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我们的财经新闻的资讯观点,所以最核心的栏目是经济、金融、商业。同时我们的一些泛财经的内容,包括政经、社会、国际,这些也是比较受读者关注的栏目,这是我们的整体现状。 …… [阅读全文]

Google全球副总裁刘允:客户端是未来发展趋势

    虽然关于到底移动网站更适合用户还是说客户端更有前途的争论常常不绝于耳,但是站在行业前沿的部分人却已经有了定论。“现在你可以看到,有些行业做的Apps所带来的效益比移动网站还要多。在移动终端上,无论是第一屏还是第二屏,人们都下载了很多的Apps,所以我觉得客户端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而且一定要有制作精良的客户端的Apps。有些大的企业因为比较大,有很多传统的做法,导入一个新的营销方式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是这绝对是未来的发展。这点我是非常执着的认为。”在Google举办的“Think Export with Google”活动上,Google全球副总裁刘允向南方日报记者透露了自己对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的看法。在他看来,不考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对于企业而言将会没有出路。“我明显地告诉大家,如果你的产品、你的平台、你的战略的设计还是基于PC端的,你可能真的要重新再去考虑了。”
  据介绍,国航从2011年开始利用Google AdMob扩展到移动平台的营销,如今手机客户端下载量超过40万,其中一半以上的用户已经通过手机端注册,由此带来的销售额超过1亿元,“这相比官方网站、呼叫中心、分销另外三种销售渠道,国航在手机端的收益率最高。”据国航相关人士透露,国航通过Google在全球12个国家同时进行品牌推广及线上订票服务,“通过搜索带来的订单价格比其他渠道高出30%~40%,国际市场年增长率超过10%,这是Google的强项。”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雀巢CFO:收购银鹭和徐福记对销售有直接贡献

龚万仁:雀巢的新大副
  在雀巢中国的美好时代来临之下,龚万仁作为全球CFO的加入,既增加了管理的砝码,又给市场带来了足够的想象空间。
  文/孔洁珉
  “食品帝国”雀巢集团于2012年10月18日在上海发布了2012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这是雀巢集团首次选择在亚洲发布业绩报告,足以表明雀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这次业绩发布会上雀巢的高管也悉数出席,包括首席执行官保罗·薄凯(Paul Bulck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龚万仁(Wan Ling Martello),执行副总裁、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总裁南吉硕以及大中华区总裁狄可为。
  这次业绩发布会也是亚裔龚万仁自今年4月1日正式上任后第一次在国内媒体前公开亮相。伴随大中华区市场日益凸显的重要地位,谙熟东西方文化的龚万仁的上台对于雀巢来说可谓意味深长。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龚万仁在食品领域有丰富的经验,曾在卡夫食品(Kraft)、博登食品公司(Borden Foods)工作多年,而其能否实现保罗·薄凯之前所希望的那样“进一步改进雀巢模式”,担当好大副的角色,还需时间和市场去检验。
  日益重要的中国市场
  根据雀巢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12年前三季度,雀巢集团实现有机增长6.1%,总销售额上升11%,至676亿瑞郎。其中新兴市场有机增长11.7%,接近发达市场5倍(2.4%)。亚大非地区销售额达140亿瑞郎,较2011年同期销售额上升了25.9%。根据龚万仁在发布会上的介绍,“中国、印度尼西亚以及其他几个市场贡献很大。驱动增长的品类是奶品、固体饮料、即饮饮料(特别是雀巢咖啡),还有烹调品美极、太太乐,巧克力(比如中国的脆脆鲨)和冰淇淋。”保罗·薄凯透露,大中华区今年销售预计超过50亿瑞郎,较去年的业绩获得了双倍的增长。 …… [阅读全文]

道康宁张康明:集权模式不适用于中国

可持续发展,对外能让我们找到更多业务的机会,对内则可以让公司获得比较长远、稳定的发展。
接手世界500强道康宁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后,张康明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在全公司范围内征集自己的中文名字,一轮一轮筛选下来,在最后的几个候选名字中,他的中国同事们起了争执且相持不下,他自己也不急于拍板。最后,当张家港市领导在饭桌上听到这个故事以后,说出了“张康明”三个字,他很快就接纳了。——这在我看来是张康明“中国式智慧”的一个缩影:既民主又集中,上下都能打通。(文章来源环球聚氨酯网)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共赢”。
当然,这种方法很容易沦为八面玲珑或“玩弄权术”,但张康明似乎可以将之从技术层面上升到哲学层面。他是怎么做的?
记者:2010年之……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