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利德华福参加中国石化电气设计技术中心站2012年电力工作年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2年10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中石化电气设计技术中心站电力工作年会在广东东莞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积极探索持续发展。会议集中展现近年来电气技术的发展,展望电气领域十二五规划的创新前景,应邀专家和会议代表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并分享经验。参加年会的有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公司以及化工、煤化工行业的相关单位所属工程公司、设计院、研究所、企业生产运行、工程建设、物资供应部门的代表。
   
    利德华福作为业内领先的高压变频器领导者,以施耐德全资子公司的身份首次参加该电力工作年会。市场部刘增玉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议上做了《高压变频器在石化行业的应用技术与案例分析》的演讲。展示了利德华福在石油化工领域的大功率产品应用的丰富经验。目前利德华福向用户提供超过8000套设备,特别是在石油化工行业超过800套的应用业绩,在国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此次交流会全面展示了公司在石油化工行业为用户提供的大功率方案以及在煤化工行业的成功应用案例。公司技术人员与众多石化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于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高压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利德华福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控制及节能技术改造等整体解决方案,高压变频技术水平及市场影响力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目前,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已遍布全球六大洲20多个国家,并连续九年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

高效为先  人和为本
    
    利德华福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压变频器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利德华福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火炬项目、中国名牌、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是国家变频器标准的主要起草审定单位,是业内最早通过“三合一”认证的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荣登“福布斯企业潜力榜”的高压变频器企业。利德华福是目前国内应用最大功率等级高压变频器的领导者,并连续创造了国内高压变频器行业的多个“第一”,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了突出贡献。
胸怀四海  心系客户
   
    2011年,利德华福加入了“世界500强”的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多年的市场服务经验,不仅建立了客户增值服务平台,还成立了已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的节能技术服务公司(EMC)。EMC能为用户提供各种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各种节能技术改造,为各企业客户节省高达30%的电能消耗。

来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