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一杯咖啡一米阳光 无以伦比的巴黎

《职业经理人周刊》

“那些街头随处可见的咖啡馆以及闲坐在那儿的人组成了巴黎的生活。”

“巴黎是一座无以伦比的城市”,文学家梅尔希在其随笔《巴黎风情》描述18世纪的巴黎风光时也说:“生于巴黎就等于作了两回法国人。” “巴黎人不是指生于巴黎的人,而是指生活在巴黎。”

吴秀波推荐地:法国

巴黎人

巴黎人高傲,在他们心目中法国是最美的国家,巴黎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法语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在这里你体会不到英国人绅士和热情,却时常会感受到写在脸上的傲慢。巴黎人浪漫,与生俱来的浪漫气息在巴黎人生活中处处得以体现 。街边的阳光咖啡馆,窗户上的花篮,塞纳河畔的情侣,甚至会议桌摆上红酒。巴黎人时尚而有品位,虽然巴黎是美食的天堂, 但巴黎人都保持着优雅的身材和得体的着装。巴黎人充满激情和创造力,他们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文化和艺术成就。巴黎人爱读书 ,地铁上到处可见读书的巴黎人。巴黎人充满爱心,在巴黎到处都可以看到为流浪和无家可归的人们募捐和分发食品的地点,街 道两旁有很多地热系统,在寒冷的冬天给流浪的人们取暖。

巴黎的小街,地铁和咖啡馆
巴黎城区的街道纵横交错,由于保护的完好和有序的规划,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干净和整洁 。城区里没有固定的停车场,车子都停靠在街道的两旁,而且为节省空间,车子之间都是紧挨着。巴黎人取车子的窍门就是向后倒车,直到听到砰的一声,就说明到位了,然后再开出去。巴黎街道两旁到处都是露天餐馆和咖啡馆。餐馆和咖啡馆都非常精致,喜欢阳光的巴黎人中午都会叫上一篮面包和一杯香浓的咖啡,悠闲的晒着太阳,直到下午两三点。巴黎的地铁有100年的历史,网状的地铁布满巴黎城区的每一个城区,地铁也是巴黎人的主要交通工具,买上一张T票,就可以换乘到巴黎的任何角落。虽然设施略显陈旧,但却很方便和有秩序,地铁站里的涂鸦文化,能感受到巴黎人随意的一面。

巴黎美食

法国大餐世界闻名,法式面包,蜗牛,鹅肝酱,红葡萄酒,精致的甜点都很有特色,巴黎还会聚世界各地的美食 ,喜欢美食的朋友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来到巴黎别忘了吃一道地道的法国大餐,法国的餐馆很少有富丽堂皇的大厅,但每个餐馆都精致而优雅,透过临街的橱窗,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俊男靓女。

留在法国休假的,通常在海边或山里租一幢度假小屋,每天晒晒太阳散散步爬爬山读读书做做运动,回去的时候顶着晒得发红的颧骨,领口开得大大的,露出晒了一夏天的皮肤,听到别人夸一句:T’es bronzé(你晒成古铜色的了),得意的笑就藏也藏不住。如果你这个夏天居然没有离开城市,如果你一夏天过去还是那么pale(苍白),那你就只好准备着迎接别人目光语气里流露的无限同情了。

语言:英语,法语

旅游最佳时间:喜欢阳光的游客一般在6月和9月上旬的夏季去炎热的南方晒日光,喜欢冬季运动的游客则会在9月下旬-次年3月下旬去冰雪覆盖的山脉旅行。

来源:环球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