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全球酒店巨头“洲际酒店集团”签约泰禾

《职业经理人周刊》

摘要:10月20日晚,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现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华邑酒店入驻泰禾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拥有高人气的《爱情公寓》“陈美嘉”饰演者李金铭亲临现场助阵签约盛典开启。

国际酒店巨头独家尊荣锤制全球首家洲际华邑酒店落户泰禾

10月20日晚,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现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华邑酒店入驻泰禾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当晚,拥有超高人气的《爱情公寓》“陈美嘉”饰演者——新晋偶像李金铭亲临现场助阵签约盛典开启。

全球酒店业的翘楚——英国洲际酒店集团是全球最大及网络分布最广的专业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成立于1777年,旗下拥有9个闻名遐迩的酒店品牌,并有超过60年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同时也是世界上客房拥有量最大、跨国经营范围最广,分布将近100个国家,并且是在中国接管酒店最多的超级酒店集团。

据悉,此次入驻东二环泰禾广场的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是全球首个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其设计理念是将东方文化的精髓融入现代风格之中,并根据福州人的风俗习惯,把高端中餐、休闲、会议、婚宴等诸多功能融入其中,充分体现建筑与人文理念,尽显王者风范!

顶级SOHO办公“五开五清”最后一栋楼王27日压轴登场

一直以来,东二环泰禾广场的销售速度总被外界所津津乐道。东二环泰禾广场自6月30日首次公开亮相以来,提前一天深夜被“开盘”,开创了榕城楼市的“夜光”佳绩;7月7日应市加推500套SOHO办公,1小时清盘;7月28日两栋SOHO办公楼共计1000套房源再度极速售罄;9月1日顶级SOHO办公9号楼耀世登场,开盘即售罄;10月13日SOHO办公3号楼开盘,同样以1小时的速度清盘。至此,东二环泰禾广场以“五开五清”的傲人佳绩,创造了榕城楼市史上前所未有的销售神话。

据了解,东二环泰禾广场顶级SOHO办公仅剩最后“一栋”楼王——顶级SOHO办公8号楼10月27日推出,相信必能创造新的泰禾神话,掀起榕城新一轮投资热潮。而与项目接轨的塔头东路现正拓宽改造,塔头东路宽45米,双向六车道的规划,使得周边的交通更加便利,大大提升项目价值。

来源:海峡都市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