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上海顶级别墅首座酒店级私人会所开业

《职业经理人周刊》
    10月23日下午,上海绿城玫瑰园度假酒店开幕盛典在上海绿城玫瑰园完美落幕。当日隆重的剪彩仪式、盛大的晚宴表演和数百位中国各界名流贤达,一同见证了上海顶级别墅内首座酒店级私人会所的开幕。据了解,作为匹配“亚洲十大豪宅”的私人会所,上海绿城玫瑰园度假酒店历时4年打造、占据园区中央100亩岛屿土地、拥有2万方空间格局,价值超过10亿。开业当天, 各界名流对上海绿城玫瑰园会所一致的赞誉,无疑让这次盛典更富传奇色彩。 

  下午五点左右,21世纪鼓队气势辉煌的鼓点拉开了盛典的帷幕。穿着华丽礼服的来宾,穿过千米香樟迎宾大道,步入银杏大道数百米的红地毯,于卢浮宫般的宫殿群入口汇集,此等情景仿佛置身于法国戛纳。 

  首先致辞的上海绿城玫瑰园的负责人为来宾揭开了上海绿城玫瑰园会所营造的神秘面纱。上海绿城玫瑰园会所,规划百亩岛屿之上,建筑以巴黎卢浮宫为蓝本,打造气势恢宏的宫殿意向。2万方空间格局的会所,不仅有着雪茄吧、室内外泳池、豪华聚会包厢等服务功能,更涵盖了总统套房、挑高12米无柱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厅、全日制餐厅、独立岛屿教堂等五星级酒店的奢华功能。旨在打造上海、乃至亚洲首席规格的私人住区会所。 

  伴随着玫瑰园会所竣成的捷报传达,雄狮舞动,各大剪彩嘉宾也在此时登台,正式宣告玫瑰园会所的正式开业。 

  晚上在玫瑰园富丽堂皇的宫殿宴会厅,一曲优雅高贵的“玫瑰人生”揭开了名流晚宴的序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觥筹交错,相谈盛欢。肩上芭蕾、弗拉明戈等宫廷舞蹈一度将晚宴推向高潮。 

  为什么仅227户庄园的别墅区,打造一个超五星级酒店规格的私人会所,上海绿城玫瑰园会所负责人表示:在国外顶级的豪宅区,早有此等级别的私人俱乐部会所,比如法国蔚蓝海岸的Grand-H?tel du Cap-Ferrat酒店,美国棕榈滩的皇家普林斯顿酒店。这样的酒店级会所,从不完全对外界开放,而是有着非常高的门槛,除了业主和业主的朋友之外,只为全球的政要、富豪、名人提供私人会员俱乐部平台服务。玫瑰园需要打造的绝不仅仅是园区业主的生活服务平台,而是要打造一个业主们面向全球的社交平台。 
来源:新浪房产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