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六届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论坛即将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2年12月14日-15日,由中国能源环境科技协会和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能源环境委员会主办、中国环境科学院、清华大学、山东大学、浙江大学协办,的第六届中国大气污染治理暨脱硫脱硝(氮)、汞、颗粒物、除尘技术国际论坛即将在京拉开序幕。

    “十一五”期间,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我国大气环境面临的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城市发展持续高速带来的是城市空气污染加剧,城市空气污染治理将难度加大。特别是大气颗粒物污染,由于其组成、结构的复杂性,严重影响人类的生存健康,对地球环境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目前,还存在着治理难、治理资金投入大、技术水平有限的问题。

    2011年4月份已经完成的《大气污染防治法》将可吸入颗粒物作为城市主要污染物进行控制,增强了氮氧化物的控制力度;2012年2月2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同意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部署加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重点工作。《环境空气质量标准》新增细颗粒物(PM2.5)和臭氧(O3)8小时浓度限值监测指标,并将陆续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开展细颗粒物与臭氧等项目监测。2012年5月30日节能环保产业被列入《“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体现出党中央国务院及相关部委对治理环境污染及相关产业的高度重视。

    因此,为切实做好“十二五”的大气治理规划,进一步帮助业内人士了解国内外最新的大气污染治理现状、前景与趋势,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推进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进程,本次活动希望得到了行业各届的大力支持,相信随着国家对大气处置行业的逐步重视,各单位间紧密的交流合作,大气行业定将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能源环境委员会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号

来源:慧聪水工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