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上半年成全球FDI最大目的地

中国正在经历FDI的结构调整,包括将劳动密集型和低端市场导向的FDI转向邻近国家等。此外,有初步迹象显示,今年下半年美国FDI流入量表现可能更为强劲。
在移动广告市场,谷歌凭借Android平台赢得一席之地。此外,向移动设备转移也是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原因之一。花旗集团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称,鉴于当前移动市场的专利大战,以及谷歌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整合,这笔交易的风险远比最初预期的要小。
在上市前的原始股东中,共有109家国家法人股参与创业板的投资,目前持有原始股的市值合计为316亿元,共有105家外资股参与,合计持有创业板原始股的市值为302亿元。
拿起电话,随意拨打全省各地亲朋好友的电话,不限时长,只需0元;手机上网、看视频、刷微 博、聊微信,随时随地,网络有流量更有速度……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终端手机各种应用功能的升级改进。
从食品电商行业发展看,“缺乏创新是主因”。不少资深电商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食品电商基本上是把3C那一套搬过来,对食品网购用户缺乏了解。“单纯依靠渠道优势、价格优势或资本优势,就能闯出一片天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了。
上海绿城玫瑰园度假酒店开幕盛典在上海绿城玫瑰园完美落幕。当日隆重的剪彩仪式、盛大的晚宴表演和数百位中国各界名流贤达,一同见证了上海顶级别墅内首座酒店级私人会所的开幕。
目前,世界上新增的炼油、化工产能中,很大一部分都在中国或将消费在中国。在中国去年能源消费总量的34.8亿吨标准煤中,煤炭占了7成以上;在此情况下,中国政府正在谋求能源结构转型,让能源消费更加清洁和可持续性。
在国外,公司高管、富豪出入公务机早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他们常常早上在东海岸醒来,参加华尔街的投资峰会,中午与商业伙伴相约在中部芝加哥用餐,晚上很可能已身到西部旧金山。“美国的大公司广泛使用公务飞机,中小企业更是消费的主体。”
这当中还要牵涉到一个学科人才队伍的建设问题,这确实是需要认真对待、研究并尽快采取措施应对的。在所有行业人才中,医院人才的培养最为漫长,在别的行业,本科学历可以算得上人才,研究生学历已经属于高级人才。
根据目前掌握的材料,复星医药计划在香港融资6亿美元,近期会重新安排机构投资者开始认购。另一只重磅新股郑州煤机也计划于近期赴香港路演。而此前不久,旭辉地产已经顺利地通过了上市聆讯,最快或许可于11月挂牌上市。
走秀网CEO
2008年的时候感觉电商的发展势头很快,就开始想过进入这个领域,而我发现单价较高的商品往往会更加得到用户的关注,而出于自己专业的了解,国外的时尚品牌到国内来的空间还很大,特别是由于国外时尚品牌对国内消费者而言还不太了解,而这恰恰就是我的机会。”敏锐的目光加上自己擅长的专业,纪文泓看准了时尚类电商这个方向。“创业数年其实也有不少的辛酸的,从事时尚类的电商行业难免会有压货的风险,而对于走秀网最大的考验。
法兴中国私人银行
我们最为重视的三个方面的价值准则。第一,人员的专业性。如果是私人银行的经理,就要有私人银行的专业理念和充分的国际观,同时始终坚守职业道德,而不是惟利是图。第二,团队精神,尤其在我们的私人银行。客户经理的成功要靠背后的团队,补足他的缺失,没有人能十全十美。当然我们也让资深的客户经理有相当高的决定权和负责某些项目的相应权力。第三,创新能力。创新能力是今天任何一个成功的企业成功的人士所不可缺少的,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如果没有足够创新精神。
易传媒
广告正从单纯的广而告之向精准辐射转变,从一点到多点的传统传播,转变为多点互动的新型传播。伴随着移动互联网与社交网络兴起,互联网营销将在行为分析的基础上向个性化时代过渡。虽然大数据目前在国内还处于初级阶段,但是商业价值已经显现出来。手中握有数据的公司已站在金矿上,基于数据交易即可产生很好的收益,基于数据挖掘会有很多商业模式诞生。据统计,目前大数据所形成的市场规模在51亿美元左右,而到2017年。
保利地产董事长
轻车简从,一身休闲式西装,并没有刻意地打扮自己,在镜头前还担心“上不上镜”。尽管管理着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的央企,外界称她为“商界花木兰”、“铁娘子”,但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地产”)的女当家人宋广菊却笑称,自己只是一个打工者。“我对外界给予的这些称号都不喜欢,我同样是一个打工者。”日前在接受时代周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宋广菊坦言,自己既要履行老板赋予的责任,又要对企业负责,对股东负责,肩上的压力挺重的。
好大夫在线CEO
一、立即停止抄袭行为!39健康网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好大夫在线的知识产权、构成了不正当竞争。好大夫在线要求39健康网公开道歉并赔偿由此带来的损失,否则,好大夫在线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二、好大夫在线(http://www.haodf.com/)是中国首个为患者就医提供参考信息的医疗网站,致力于为患者解决“就医难、选医难”的问题。2006年8月开通以来,建立了遍布全国的信息收集体系和一流的技术平台。
职场是每个人从年少向成熟、简单向复杂、无知向智慧、清贫向多金、默默无闻向功成名就转变的一个神奇地方,在这个环境中充满了机遇和机会,也充斥着无奈与残酷。要想在其中生存发展,必须了解并读懂它的游戏规则。
跳槽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职场人大多无法避免跳槽,不过在跳槽之际,给出怎样的跳槽理由不仅直接关系着与老东家的“情分”,同时也是新东家录用你的重要依据。日前,资深猎头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张特别的排行榜。
业务转型带来毛利率下滑,财务压力较大。电视剧版权的无形资产摊销支出大幅度增加;随着广告业务收入的占比逐步提高,大量的用户浏览带来的CDN、带宽费用以及网络视频平台的营销和推广投入均大幅增加,前三季度营业成本同比增长262.5%,远高于营业收入增速,毛利率逐季下滑至33%。
私人银行在中国的发展不过短短5年时间。如今,工、农、中、建、交五大行,招行、中信、兴业、民生、浦发、光大、华夏、民生8家股份行,以及北京银行等城商行均已推出了自己的私人银行业务。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在传闻愈演愈烈,各方抨击不断的情况下,吴声终于在微博上作出回应,表示“这是一个沉默就是有罪的时代。忍至今日,即便万箭穿心也不得不说几句。”吴声说:“对于某媒体的不实报道,他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户外行业和中高端品牌服饰行业仍保持较快增速;家纺行业市场需求受到抑制,营收增速下滑较多;中端品牌服饰行业竞争加剧,毛利率增长空间有限,目前从外延增长向精细化管理的内生性增长逐步过渡。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