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庞巴迪有望与多家飞机公司打响富豪争夺战

《职业经理人周刊》

摘要:这是一架庞巴迪全球快车系列的商务机,比尔·盖茨家里的两架私人飞机,都是这种机型。庞巴迪中国区总经理廖学锋表示,对于全球快车这种顶级商务机型,四川地区目前仅有不超过十位目标客户。一架“身价”高达4亿元人民币的商务飞机降临双流机场。这是一架庞巴迪全球快车系列的商务机,比尔·盖茨家里的两架私人飞机,都是这种机型。庞巴迪中国区总经理廖学锋表示,对于全球快车这种顶级商务机型,四川地区目前仅有不超过十位目标客户。

虽然“全球快车”的目标客户尚未出现,但庞巴迪公司今年在四川已顺利“开张”: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川籍富豪订购了一架价值2亿元左右的庞巴迪中档飞机。庞巴迪的成都办事处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构建之中,有望与先前进入四川市场的豪客比奇等飞机品牌打响西南地区的富豪资源“争夺战”。 

装修都要百万美元

据了解,它拥有全球最宽敞的商务机客舱,长14.7米、高1.91米。飞机售价高达4亿多元人民币。

富豪登机试飞前,本报记者获准上机探访。走进机舱,办公区、娱乐区和休息室、行李舱区划清晰。白色和深褐色为主色的客舱内,放置着八张大沙发一般的坐椅,每一张都能够自由旋转角度。轻轻按动座椅旁的按钮,舒适的脚踏就自动升起来,如果还想更加放松,可以将两张靠椅拼接成一张床。

客舱内拥有先进的视听放映系统、通讯系统、空调系统和办公设备,其中卫星通讯系统可随时与全球各地的电话、传真、网络联系,是名副其实的“空中办公室”。

在客舱后部,有个独立卧房,配有装修豪华的洗手间和洗手台。关上通道中的一扇可拉动木门,卧房就完全成为了一个私密的空间。

工作人员介绍,这架用于展示的飞机仅仅提供了最顶级商务机最基本的配置。客户在订购之后,往往会对飞机进行“装修”。

不过,飞机的一切个性化装饰,都必须要在飞机制造商那里完成。如果给卫生间多装一道门,那么你要支付3万美元;给马桶加一个盖子以及一条安全带,就需要再掏1.6万美元;如果再配备冰箱、音响设备……将得到类似于天文数字的账单。

“比尔·盖茨的私人飞机的内部装饰是纯白色的,非常清爽,很有‘IT’的感觉。”一位全球快车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内地客户的装修费大致都在100万美元到200万美元之间。

设立成都办事处争夺四川富豪资源

除了来川试飞,庞巴迪公司目前正酝酿建立成都办事处。“庞巴迪公司的商务机售价在1000万-6000万美元之间,价格在两三千万美元的中档机型对西南富豪具有很大吸引力,”廖学锋说,西南地区将成为商务机的主要潜力市场之一。

经济危机下,欧美等公务机消费市场出现下滑,而中国市场不降反升,自然吸引了海外顶级奢侈品巨头的目光。庞巴迪公司此前发布预测表示,在未来20年中国至少需要2064架支线飞机,庞巴迪会把握机遇,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西南地区商务机市场尚属萌芽阶段。庞巴迪进入成都,将与豪客比奇等飞机品牌争夺客户资源。

来源:中国黄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