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瑞而士健康屋4S店进入中国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添“健康屋”-瑞而士健康屋4S店进入中国市场

    日前,因“专注健康,更懂生活”而结缘瑞而士健康屋的社会各界人士、健康护理专家等,共同见证了瑞而士健康屋中国揭幕仪式,并探讨了健康护理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及市场前景与机遇。

    多年来,瑞而士公司本着“专注健康,更懂生活”的美好理念,用爱心构建这个健康屋,为东西方文化架起了一个桥梁,让世界最优秀的健康护理产品在瑞而士健康屋这个平台里得到充分的体现,为中国人享受与欧美人同步的健康生活积极努力。

    据悉,国内首家瑞而士健康屋4S店不同于以往只有产品销售的健康屋,它是一个全新概念的健康管理4S店,拥有当今世界最前沿的健康管理理念,汇聚了世界不同国家最高品质的健康护理产品。它的诞生,将结束国内没有国际水准和全面健康护理产品4S店的历史。

    新开幕的瑞而士健康屋4S店具有鲜明的品牌特点。一是国际化。该健康屋汇聚了当今世界最高品质的健康护理产品。二是专业性。该健康屋聚焦全球健康护理产品,这些产品具有预防疾病、管理健康、辅助康复作用,是集物理性、功能性和保健性于一体的专业产品。三是生活化。该健康屋每个产品都设计精巧、注重细节、体现人性,旨在让人们在生活中拥有健康,在健康中享受生活。

    在揭幕仪式上,瑞而士公司还公布了未来5年发展规划,即瑞而士健康屋将采取统一品牌、统一识别、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的模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为回馈社会,感恩顾客,瑞而士公司还公布了“瑞而士健康屋关爱中国之旅”慈善计划,决定聘请专家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免费的家庭健康护理知识讲座,并向当地敬老院捐赠健康护理产品。

    瑞而士公司是一个整合全球优质健康产品的国际商社,集国际贸易、信息管理、品牌组织与服务营销于一体,为广大家庭提供健康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在国内市场,其全部产品源于进口,业务遍布23个省、50多个城市和120余家连锁店,是德国、英国、瑞士、美国、意大利、葡萄牙等国健康企业品牌在中国的指定总代理。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