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23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即将起航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的留学生生源国,而留学生“新回国潮”也已经到来,仅2012年,中国留学生回国人数达23.03万人次,累计回国人数达104.87万人次,海归成为中国职场一股新兴而强大的力量。

    随着中国经济的国际化快速发展,各种外资企业和合资企业纷纷将中国视为最有潜力的宝地,中国企业也逐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海归凭借语言优势、国际化的人脉资源、国际领先的专业知识体系、对中西文化的认知与贯通,成为这些企业竞相追逐的优秀人才。留学已经成为了中国学生提高素质、应对就业压力、提升职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令学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就是,目前中国海归的就业情况与能力究竟如何?他们是否真的能够快速适应中国职场环境并获得丰厚的回报?中国海归的优势与劣势究竟有哪些?

    启德教育集团将在金秋十月举办第23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在展会现场权威发布《2012年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专业解读中国海归职场生态,剖析海归薪酬水平与就业热门专业,为学生和家长进行留学规划提供参考。同时,此次教育展还将邀请200余所世界名校参展,留学专家现场提供咨询服务,超过300,000奖学金和0-8万平价留学项目,为怀抱留学梦想的学生量身打造留学方案,解答关于申请的各种难题,帮助学生顺利踏上海外求学之旅。

    权威发布海归就业力报告

    留学不是目的,留学是成就美好未来的全新开始,成功留学只是梦想开始的第一步,学成归来的职场成功才是众多留学生努力的目标。中西方教育体制存在较大的差距,中国教育注重知识体系的架构和积累,而西方教育认为能力的培养更重于知识。留学海外不仅仅是去学习国外先进的知识,更是一种训练,训练国际化的视野、全面的素质、学习与创新的能力、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启德留学专家介绍,海归凭借其独有的国际化优势,在中国职场中的上升速度和发展潜力都普遍高于没有留学背景的人。

    据悉,在此次启德国际教育展上,启德国际教育研究院将重磅推出《2012年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中国海归的职场生态。启德教育集团高度重视中国学生留学归国之后的发展态势,多次联合众多海外院校及教育机构进行广泛调研,发布极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受到国内多家媒体和学生、家长的广泛关注。2012年,启德国际教育集团再次发力,以更科学的问题设置、更精准的调查人群、更大量的问卷样本,进一步提升报告的专业程度和参考价值。

    专家支招成就职场未来

    启德留学专家表示,如果能够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在留学阶段就开始目标明确的进行专业知识和实习经验的积累,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学生毕业之后更快速、顺利的就业和发展。制定科学的职业规划及学习计划,需要考量个人兴趣和具体情况,并了解中国职场的行业发展趋势,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如果能够得到资深专家的指导和帮助,吸取前辈的成功经验,包括留学阶段的学习和实习安排、专业的选择、海归的职场现状、求职技巧和能力培养等等,会让学生获益良多。

    据介绍,在此次启德国际教育展上,启德教育总裁李朱、留学事业部总经理张杨将带领五大项目总监及业内资深留学专家带来精彩纷呈的留学专家系列讲座,从选择留学、制定留学方案到个人价值提升、留学回报,对留学的方方面面进行深度解析,为各位学生和家长提供指导。同时,启德教育更力邀多位世界500强外企高管和行业精英现场分享成功经历,分析中国职场发展前景,指导从专业到职业应该如何转变、如何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等等,帮助学生了解自身特点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更加清晰的目标。

    巧妙规划 轻松去留学

    随着中国留学市场的快速发展,留学已经从奢侈消费逐步转向中高端消费,逐梦海外不再是很多中国家庭遥不可及的梦想。随着各国对中国留学生不断出台的各种利好政策、多种多样的学费减免和高额奖学金提供,很多工薪家庭的孩子也能顺利完成留学梦想。启德留学专家介绍,目前海外院校对中国留学生都采取欢迎的态度,留学和签证申请的程序也越来越便捷,很多机构和院校还有专门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奖学金发放,中国学生迎来留学的大好时机。如法国、德国的公立大学免收学费;美国大学4年4万美金的高额奖学金;新加坡院校65%的学费减免;英国大学10天获签、9个月完成硕士课程;众多快速签证和快速留学项目省时省力……为了进一步降低留学成本,学生和家长最好提前做好规划,选择适合的留学国家、课程和奖学金,可以很大程度的缓解家庭资金压力。

    据悉,此次启德国际教育展上,将为学生和家长详细解读关于海外院校奖学金、学费减免、平价留学和快速留学的相关政策,发布众多利好消息:包括累计高达300,000奖学金,学费仅需0-8万/年、工薪阶层首选平价留学,10天快速获签等等。展会现场最为丰富、实用的资讯,业内资深的多国留学专家,能够帮助大家从留学的时间、学费、奖学金、利好政策等多个方面,量身打造适合、实惠的留学方案。

    国际教育展直通海外名校

    众多调查显示,留学已经成为中国学生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越来越多的家长都充分认可国际教育无论是在孩子专业知识的储备、国际化的视野、杰出的语言水平、独立和创新能力等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能够帮助孩子更好的应对目前激烈的职场竞争,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成为中国职场的精英人才。

    据了解,启德国际教育展凭借庞大的海外院校资源、重磅嘉宾和现场众多优惠政策,已经成为了中国家长和学生了解留学的最好平台之一。此次教育展上,同样有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00所世界名校以及多国官方机构到场,零距离的一对一咨询服务为各位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同时,多所院校还将提供现场面试、提前录取、免语言考试和高额奖学金等众多优惠政策。

    除了邀请海外名校参展之外,启德教育也邀请了多国使领馆官员和名校教授现场发布最新的留学政策、解答关于专业、申请和签证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学生提高专业申请和签证申请的成功率。同时,也将在展会现场设置语言体验、留学直通车、家长课堂、明星留学生分享、留学理财等专区,实现语言学习、留学申请、境外服务、家长陪伴技巧和理财等等,从留学的前端到后端的一站式全程服务。

    据悉,第23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3日于南京起航,随后陆续登陆济南、重庆、广州、北京、上海、武汉等17大城市,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或家长可到当地启德分公司或启德官网了解详细信息。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