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易传媒COO郑靖伟:Android比iOS广告展示超20%

《职业经理人周刊》
     易传媒受邀CCTV 《朝闻天下》评说移动互联随着iPhone5的问世,一系列围绕iPhone5的话题不绝于耳。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5 手机在预售开始24小时后已经卖出了200万台,但业界同样没有忽视Andriod系统的快速发展。日前,中国领先技术驱动整合数字广告平台易传媒作为第三方投放平台的代表,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时,介绍了Android系统与iOS系统在广告展示量上的对比情况。9月22日,其采访在CCTV-1和CCTV-新闻频道的《朝闻天下》节目中正式播出。 

  易传媒COO郑靖伟在与央视记者的交流过程中表示,整体来看,iOS带给开发者的平均收入略高,原因可能是Android系统手机价格跨度过大,同时含有低中高人群,范围较广;而iOS设备覆盖相对集中高端人群,因此平均下来,广告主愿意花费在单个iOS用户上的价格超过Android。因此,虽然目前在易传媒移动广告平台上Android和iOS的开发者比例是6:4,但在开发者整体收入上还是基本持平;就广告展示量来看,去年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的广告展示量差距不大,但今年Android系统比iOS系统的广告展示量超出了20%左右,且百分比还在持续增长。

        针对这一变化,广告主的选择会随之改变吗?郑靖伟介绍,目前来看,广告主更多是从人群上来考虑。比如iOS用户中女性比例较高,平均收入较高;Android用户男性比例高,且不论是地域/收入/年龄来看,受众范围都更广。因此,并没有对系统产生明显的倾向。 

       据悉,易传媒集团旗下的移动广告平台(MAP,AdChina Mobile Ad Platform)是中国领先的移动营销平台,服务过百余家品牌广告主。其平台整合了国内外领先的WAP网站和海量APP应用,提供多种高效广告形式并支持丰富的广告互动。同时,可根据广告主不同的需求及用户定位,提供操作系统/品牌/机型的定向手段,帮助实现高效广告投放。

       易传媒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整合数字广告平台。作为中国网络广告技术的重要推动力量,易传媒基于其自主研发的在线广告技术、用户数据解决方案、受众管理系统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构建并运营着服务于广大网站、广告公司/广告主以及其他相关第三方公司的在线广告技术平台和交易平台。

       易传媒的互联网平台每月覆盖5.1亿独立用户(截止至2012年7月,易传媒数据),移动互联网平台覆盖2.75亿独立用户(截止至2012年7月,易传媒数据)。易传媒于2007年初创立于美国硅谷。

来源:中国财经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