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2中国(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及红酒博览会圆满成功

《职业经理人周刊》
    8月29日,2012中国(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简称:世博威·食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盛大开幕,会期三天至31号闭幕。 
 
  本届展会以“弘扬民族特色产品”为主题,推出了甜品及休闲食品、特色饮品、肉制品及速冻食品、特色农产品果蔬精品四大特色展区,每个展区都展示了各自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所以本次展会的展品内容呈现出广中有专,精中有细的特点。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各个展台正运用各种手段吸引着参观者了解自己的产品,记者在山西神池自然永和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发现,一个超大的月饼吸引了现场的参观者,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这个超大的月饼重126斤,共上了四次色才完成,大家都被这个月饼所吸引。在河南津思味农业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同样吸引了不少的参观者,原来他们是被这香甜可口的树莓饮料所吸引,大家都争先来品尝。这款闻起来香气袭人、喝起来爽口清凉的树莓饮料不仅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拿来解渴的饮料,更是有提高人体免疫力、杀死癌细胞、抗感冒和减肥美容之功效。还有云南锦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醇湘园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北京迪富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宿迁市绿丰竹木艺品有限公司集山木业制品厂、江苏珍百轩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维乐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驰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等,在这次展会上,这些企业都带来了新产品和新技术。 
  从现场的情况不难看出,对于参展企业来说,这是一次绝好的贸易推广平台,很多企业在这次展会上都结识了很多客户。对于经销商和参观者而言,这也是一次收获的时机,在这次展会上,他们不仅了解到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同时也对产品做了一次综合性的比较,这对于盲目的选择企业加盟代理是非常有优势的。本届展会受到了参展企业和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普遍认为这次展会的举办非常圆满。“世博威·食博会”的成功举办,也为食品饮料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据悉,2012中国(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由北京市商委批准,国家食品安全办、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博览网协办,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是2012年北京市重点品牌展会。 
  特色红酒展 经典红酒美不胜数 
  大会同期推出的2012北京国际名酒节暨世界葡萄酒展览会同样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葡萄酒企业前来参展,参加本届展会的芬格富酒业集团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宣传企业品牌,现场设立了一个精致的酒吧台,前来品尝美酒的参观者,不仅可以坐在吧台前喝上一杯美酒,同时还能享受音乐所带来的快乐。据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芬格富葡萄酒产地坐拥在气候寒凉清爽、有着古老的土壤、阳光充沛的地方。种植在此的葡萄收获季节比较稳定,酿出的酒液精致柔和,散发出鲜明的原始口味。同样,北京市广博康泰科贸有限公司推出的美酒也是经过了细心的研究和古老的传统工艺酿法,再加上独特的自然气候、独特的土壤、旺盛的葡萄树,充分体现了葡萄酒的神奇色彩。 
  现场观众表示,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为参展企业、经销商、代理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合作交流、展示宣传的机会,是一次很好的商贸平台。同时,也对促进我国红酒行业发展、推进红酒市场开拓起着重要的作用。 
  有机生活推广区成展会亮点 
  在本届展会上,记者发现,位于6号馆的有机生活推广区格外引人注目,展期三天,每天这里都挤满了观众。这里不仅展示了来自不同地区的有机产品,还有专门针对有机行业设立的咨询台。 
  本次展会还专门邀请了来自有机文化研究中心的主任胡删女士,她作为有机农业发展的推广人,在这次展会中联合多家单位推广有机生活,安全、健康、诚信、创新正是他们推广的理念。记者向胡女士询问有机食品的相关知识,了解有机食品现在在国内发展的状况。胡女士表示,消费者的不信任给有机市场的发展带来许多困扰,发展并不乐观,这是大力宣传有机生活的重要原因。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中国有机农业的发展首先必选建立诚信体制,让更多的人了解有机食品的真实性、重要性。 
 在有机生活推广区记者发现了这样一幕,很多参观者都在争前恐后的买渔蟾稻米,到底是这渔蟾稻米吃起来美味还是价格实惠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参观者购买。记者非常不解地采访了吉林渔蟾稻米生产专业合作社社长梅卉昕,她说这些米每卖出一斤就会拿出一角钱作为渔蟾稻爱心基金,去资助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博拉乡博拉中心小学的23名孩子上学所需的费用。她还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汇聚更多的力量就能把这份爱传递。在谈到渔蟾稻米的培养和种植时,梅社长表示,2009年她与当地8家农户,成立了吉林通化渔蟾稻专业合作社,专门生产有机产品。她还说,中国现阶段人口多,粮食需求量大,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健康和食品安全问题。如果普及有机食品种植产量低、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高价低量很多人就会没饭吃,目前只能满足少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在未来随着人口的逐渐减少,经济收入的增加,农产品还要回归到自然农产品及有机农产品方面,实现无农药化肥只是时间问题。 
  有机农业体系保护建立了具有高生产能力、肥沃的土地;提高了江、河、湖、海以及饮用水的质量;合理的轮作方式与拒绝转基因工程,保护了生物的多样性,真正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持续发展。 
  展会现场进口产品备受欢迎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消费质量的不断提升,且中国人口数量多,一些外国产品早早地看好了中国市场,那么这些外国产品如何能够走进中国消费者的心中?要是没有质量做保证、美味做陪衬,想必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有些困难。 
  但是在展会现场记者发现,这些产品的展台前,的确吸引了很多观众。他们在细心地听参展商讲解产品,不时地插上一句话,说出自己的不解,看上去很像是在交易买卖。记者走上前去才了解到,原来这些观众都是专业的参观者,他们想在本次展会上,寻找一些好的项目,他们对这些外国的产品很感兴趣,决定考察研究后,准备先在中国市场上打出第一炮,打响品牌。 
  现场记者采访了一位观众,为什么这些外国产品很受参观者喜欢呢?他给出的答案,让记者明白了。他说:“这些产品都是纯天然的,没有任何添加,质量是绝对没问题的。这样的产品才是中国人最喜欢的”。听他这么一说,记者仔细地观察了产品说明,的确上面写着天然、无污染字样,并且尝起来口感非常得不错。 
  在本届展会上,像这样来自国外的、天然的产品非常多,比如来自智利的AGROSUPER公司,该公司以生产减少环境负荷的商品为目标,原材料猪、鸡、火鸡和鲑鱼等都是在公司内部的农场养殖,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控制质量;泰国的纯天然水果饮料,采用无任何污染种植生长,并且是中国没有的水果品种;还有来自宝岛台湾的泰武山纯米酒非常不错,这种酒喝起来清甜爽口,没有一丝的辛辣刺激之感。 
  据了解,这些外国产品参加本次展会,主要是寻找加盟商,想开拓中国市场。相信这些产品必定会在中国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国外产品的加入,也为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糖酒产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