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十大制药巨头联合开展新药研发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2年9月20日 电 /生物谷BIOON/-- 最新的消息称,世界上最大的制药公司已经联合起来建立了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共同解决阻碍药物进入市场的问题。TransCelerate生物制药,这一新的非营利组织,已经开始着手一些早期项目,这些项目将使参与的制药巨头受益。 

TransCelerate背后的制药公司包括雅培、阿斯利康、勃林格殷格翰、百时美施贵宝、礼来、葛兰素史克、强生、辉瑞、罗氏下属基因泰克、赛诺菲。所有企业都拥有极高的研发费用,表示希望在位于费城的TransCelerate公司共同努力提高药物临床实验质量,加快通常很慢的药物研发速度。 

Janet Woodcock,美国FDA药品监管部门负责人,在一份声明中称赞了药物公司的合作精神和其帮助患者的巨大潜力。“我们赞赏TransCelerate生物制药解决长期以来的问题和面对新药研发挑战的能力,这种在新的协作方式利用10间药物巨擘的经验和资源,将大大的节约研发成本和提高研发效率。这些将有助于加强行业的开发能力,尽快满足需要药物治疗的患者。” 

TransCelerate成立于今年八月,由Garry Neil担任首席执行官,Garry Neil曾在强生担任技术副总裁,现在是生物技术投资公司苹果树的合伙人。TransCelerate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包括:开发一个面向研发人员的网站门户、进行彼此认同的培训、发展一套监测方法的标准、发展一套临床实验数据标准和建立一个比较药物的供应模式。 

这些措施有助于帮助制药公司缓解研发过程低投入产出比的问题。根据福布斯的资料,医药公司平均要在每一个新要花费40亿美金。 
来源:生物谷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