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国际宏观经济周报:新兴市场经济将成为Risk-On存续之关键

《职业经理人周刊》
  当前全球金融市场

  Risk-On的状态并没有改变:从最近全球金融市场的主要指标上看,Risk-On的状态并没有发生实质性改变。经济超预期指数,ECRI领先指标,综合PMI等诸多指标显示,美国经济都依然在不断向好,这种过程将继续支撑全球金融市场的风险偏好。

  新兴市场经济体特别是中国的经济数据将成为后期市场继续保持Risk-On的重要驱动因素:新兴市场经济体基本面和工业生产活动的恢复有利于提升全球资金的风险偏好。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经济何时触底将成为在“美国经济企稳和欧债问题暂时性稳定”的背景下全球高Beta资产以及大宗商品价格继续上行的重要触发性因素。

  澳大利亚--债券和利率市场开始反应乐观预期:最近无论是债券收益率的变化,还是利率市场的反应,都显示出投资者开始对澳大利亚经济的复苏预期开始略微变得乐观。我们预期其GDP在今年下半年可能放缓至3.2-3.5%左右,但从明年上半年开始进入复苏周期。

  巴西--三季度伊始已经出现正面复苏信号,消费是主要推动力:巴西从2011年开始打响了新兴市初币宽松的第一枪,领先放松的结果使得其在当前更有可能领先大多数新兴市场抢先进入复苏周期,我们预期其最终会带动实际消费者支出的增长,从而推动GDP增速在三季度即出现回升。

  中国--经济在四季度可能出现阶段性的“复苏信号”:考虑进债券融资,企业中长期融资的占比在8月已经开始提升,这有利于后期经济的稳定。同时,莫尼塔企业经济活动调研中9月的工业企业预期指数也结束了连续五个月的下滑,开始出现反弹。根据该指数和制造业PMI的相关性,10月的制造业PMI可能出现环比反弹。(莫尼塔(北京))
来源:华尔街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