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凤凰网的全媒体布局:重磅打造时尚影响力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2年9月6日-13日,在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上,凤凰时尚重磅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进行时装周现场直播。

2012年9月许戈辉携巨星姚晨揭幕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据悉,此次凤凰时尚直播间设立在纽约中心的Empire Hotel(帝国酒店),距离时装周发布地点林肯艺术表演中心只有数步之遥。特约主持人许戈辉围绕“华裔时尚力量”话题,与两岸三地明星、超模、设计师以及全球时尚媒体人展开精彩对话。姚晨、李晨、尚雯婕、刘力扬、莫小棋、张梓琳、超模秦舒培、奚梦瑶、何穗和华裔设计师吴青青等做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在新闻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凤凰网似乎进行了全媒体布局,近两年在时尚领域进行了颇多耕耘。凤凰时尚通过全球热点活动报道、国际一流品牌密切合作来吸引高端用户群,打造自身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

2012年3月凤凰时尚携手李小璐亮相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

在2011年6月, 凤凰时尚独家直播Burberry2012春夏米兰男装秀;在2012年3月的奥斯卡电影节,凤凰时尚独家合作了明星李冰冰;在2012年3月的巴黎时装周,凤凰时尚成为首个邀请明星赴时装周的网络媒体,携手明星李小璐赴巴黎时装周;而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凤凰时尚则从时尚角度对这一体育赛事进行了全面解读。

2012年9月凤凰时尚携手国际一线化妆品牌Dior高端达人线下活动

国际一线品牌作为时尚领域的主角,凤凰时尚近一年来与它们互动频繁。如全程探访GUCCI米兰工厂、拍摄Marc Jacobs 2012年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彩排、拍摄Dior 2012巴黎时装周珠宝晚宴、合作Dior明星探店、独家专访Lanvin设计师Alber Elbaz等。2012年9月9日,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化妆品牌Dior合作高端达人团私享会,这也是Dior首次选择国内时尚网络媒体作为其线下活动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科技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