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要时尚更要好品质 超薄电磁炉选购攻略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时尚智能、极速美味”可谓是现代厨房的新理念。家电巨头美的日前正式推出了超薄平板系列电磁炉,其3.5mm超薄机身几乎只有其他电磁炉一半的厚度,外观新锐时尚,方便携带和收纳。一经面市即受到都市时尚群体的热捧,部分城市美的专柜甚至出现了有价无货的火爆场景。

  美的超薄电磁炉产品的消费者定位是渴望高品质生活的现代消费者。如今的都市消费者具备睿智、时尚、热爱生活、不甘平庸等个性特点。以记者随机采访到的秦先生为例,简单、绿色生活一直是他的追求,以前他觉得电磁炉等小家电并非家居生活必需品,不过看到美的超薄电磁炉价格如此实惠,购买的人很多,也赶时髦地选购了一台:“反正也就几百块,买了自己用可以,送人也行”。

  不同于秦先生这种随性的购物习惯,有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是有计划、有准备地选购电磁炉。美的电磁炉专柜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自从秋冬降温就有不少顾客前来挑选电磁炉,而美的超薄电磁炉一直是卖的最好的,相近的价位其3.5mm超薄机身融入更多智能科技,采用320*400mm超大面板设计,不但视觉效果更好,更适用于各类大小锅具加热。它更有业内领先的电磁加热技术,轻松实现10档火力调节,火力控制更完美精细。外观新锐,时尚靓丽,给消费者一种品质生活的使用感受,许多单位还大批团购作为年终赠礼。

  记者还了解到,美的新品超薄电磁炉如此热卖,除了外酷,最重要的还是内秀。原来美的超薄电磁炉针具有智能文武火功能,针对不同的食物精准控制火候和时间。“智能文武火”温控系统不仅大大缩短烹饪的时间,同时还能根据不同食物特性和消费者的口感进行调节。

  文火适合煮、炖食物,火力温和,不容易溢锅,同时也保证锅内一直处于微沸状态,不糊底。这打破了以往我们只能用明火煮炖食物的方式,大大提高了烹饪效率,节能效率达到40%以上。武火更适合烹炒食物,电磁炉可瞬间达到正常工作的最大功率,满足大火猛炒的需求,食物中的营养全部被锁定在汤汁和食物内部,吃得安全,吃得有营养,身体才能更健康。

  随着冬季来临,天气转冷,按照中国养生传统,这时候多吃肉类进行食补不仅口味营养俱佳,还可以帮助身体抵御初冬的寒气。秋冬进补是为了健康,有了美的超薄电磁炉健康美味可轻松实现。美的超薄电磁炉不是传导式加热,而是通过电磁能热直接在锅底产生,因此热效率很高,而且加热过程中没有明火,控制精准。

  时尚靓丽、操作简易、节能高效、健康安全,凭借这么多的优势,美的超薄电磁炉在这个冬季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来源:四川在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