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掌握传媒总经理简昉:超越banner

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的分论坛——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今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网易科技在现场直播报道。
以下为掌握传媒总经理简昉做主题为“超越banner”的演讲。
简昉:大家好。
有很多人移动互联网页面那么小,肯定是个缺点,但有时候可能是个优点。
我今天早上起来看到iPhone5这样的新闻的时候,我在想一句话,如果当苹果变得平庸,这个世界将会怎样?当我们失去(英语),失去创新,我们这个移动互联网将往哪里走?它将提供什么样的价值?这是我经常说的一句话,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在我们现在移动互联网整个广告占据70%到80%这样一个收入的移动业内广告,已经进入了怎样的一个恶性竞争环境,价格已经烂到不能接受的程度。但是就是这个价格卖给甲方,甲方得益了吗?如果要做推广,你害不害怕得到假的下载呢?这个行业将往哪里走呢?这就是移动互联网的差异化价值,你怎么看待自己,就决定了别人怎么看待你,如果你总是把自己贱买,别人永远不会给你高价。你如何提供移动互联网的差异化价值,而不只是简单的PC广告的平移。
手机小,但是它随时随地随身,它有IOBS,你用好了没有。我们来看数据,仅仅是一年的对比,我们就可以发现,移动互联网广告上的人群已经发生了收入的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三年前有客户挑战,移动互联网人群40%是劳动人群,是体力劳动者,但是我们现在再来看这个数据,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很有具有价值的人群已经占了主体。 …… [阅读全文]

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战略转型带动跨越式发展

     当前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正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的加速转型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商业银行必须尽快转型,切实支持实体经济,走一条资本节约的发展新路。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发展的25年来,每一次跨越式的发展无不渗透着成功的战略转型。2005年向零售银行转型,解决了生存问题;2007年的重组转型,解决了银行公司治理和体制机制的现代化、国际化问题;2010年提出了“调结构、强管理、促发展”的指导思想,进入了前瞻性转型阶段;2011年又提出以转型为根本着眼点的五年战略规划及“四化一行”的发展目标。值中信银行成立25周年之际,本刊特别采访了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以期为同业带来相应的启示。
  发展受限,转型为先
  问:当前银行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您认为应该如何权衡商业银行稳健发展的内在需求和投资高速发展的外在期盼之间的平衡?
  陈小宪:过去十年,是中国银行业发展历史上一个前所未有的黄金时期。银行业的效益、质量、规模、品牌形象都有大幅提升。对这一成果,我们既应该为之感到欣慰和自豪,也需要秉持一种冷静的心态来客观看待:银行业前些年的迅速发展与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密不可分,但是目前世界与中国经济的发展态势相当复杂,其核心问题已不再是速度和规模,而是发展的质量和经济结构的优化问题。在经济增速逐步趋缓的大背景下,要求银行业始终保持每年30%以上的增长速度可能就走进了认识上的误区。 …… [阅读全文]

科大讯飞副总裁江涛:开启交互新时代

    北京时间2012年9月13日,以“开放 诚信 融合——迎接移动互联网新时代”为主题的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进行到第三天。科大讯飞副总裁 江涛 应邀参加了今天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招商大会”,并进行了主题为“开启交互新时代”的精彩演讲。
  以下为江涛演讲实录:
  说到人机交互就是不断的让人变得更懒。十年前我们用手机的时候主要靠键盘输入,五年前iPhone带着多点触控可以用触摸操控手机。现在随着语音技术的发展,新的机会又出现了,就是智能语音技术。我在这儿说的智能语音技术就是让咱们的各种机器像人一样能说会听的技术。
  讯飞的前身是科大的人机实验室,98年科大讯飞开始创业的时候我们也是抱定一个信念,语音是人类获取信息最自然便捷的手段。未来每一个手机、每一台电视每一个汽车都会像人一样能听会说,这样的信念支持下十几年来我们就做语音支持。现在确实条件已经逐步成熟。一方面关键技术的持续进步,现在陆续都已经达到了使用门槛。现在语音识别复杂的环境下已经能够达到90%以上,语音合成自然度已经达到90%,这些依赖于云、管、端这些外部条件的逐步成熟。国际商智能语音交换方兴未艾,昨天发布的iPhone仍然把SiRi作为最大的卖点。Google作为Android平台的拥有者,它对于未来智能终端的人机交互也是非常重视的。2009年Google为VoiceSearch为作为面向移动互联网的战略性产品推出,今年6月份也推出了新一代的语音搜索。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让运动更快乐

    欧美金融危机引发的全球经济低迷令我国制鞋业一度受大极大冲击,同时也给行业重新洗牌提供了一个契机,强者更强这一自然生态法则在企业生态中也得到应验,但弱者并不一定惨遭淘汰,一些走出特色的中小企业同样安然度过危机而且还在快速发展。因此,机遇面前,似乎适者生存才是不二法则。始创于2002年的贵人鸟运动品牌,从最初的跟风造牌到后来的独立特行,不断的探索与前行,夯实了可持续发展的基根。在最近的三年中,贵人鸟更是剑走偏锋,逆势而上,从2008年的“贵人鸟,无人可挡”,到2009年“生活,就是一种运动”,再到2010年的“运动快乐”,一系列的品牌宣传推广策略,令贵人鸟品牌逐步深入到运动的DNA—“快乐运动”上来,并将“运动快乐”这一全新的运动文化理念,植入广大消费者心中。在竞争白热化的体育用品市场上,贵人鸟品牌以差异化、个性化的高姿态踏上了更高的新台阶。
    在与众多强势大品牌的博弈中,贵人鸟四两拨千斤的底气源于何处?是对技术的尊重与大量投入,是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是对产品质量的信心,是品牌定位的准确,是对消费者质量与服务的承诺,抑或是还有其它特别之处?在这里,贵人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天福…… [阅读全文]

满座网CEO冯晓海:团购行业应做微创新

    满座网CEO冯晓海表示,团购就是能给最终的消费者,或者说对每一位消费者都带来非常好的实惠,也是非常好的对于大量日常生活中很有帮助的工具,目前超过四千家团购网站在这个行业当中搏杀。从资本方面看,特别也希望能在中间得到资本投资回报率,从整个行业发展来看,这种规模其实是大家所能看得见摸的着的增长,投资额从2010年的10亿到2011年的100亿。团购受到了太多的媒体关注,包括中间的团购故事也比较多,所以为什么我说今天的发言可能会是比较轻松的状态,因为团购里的故事其实浓缩了互联网发展的中间故事。
  这个行业利润,从团购来讲是一个营销模式,营销其实在中间有广告的数据和成分在里面,我们知道互联网广告在20-40%的利润空间,团购其实在2010年大概能占一个,从满座这个数据看能在20%的利润空间上,但是进入2011年,由于竞争加剧,利润率只有6%。对于商家,他们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得到了很好的传播,团购是新用户导入非常好的平台。
  冯晓海说,我们看到毛利润在总体上升,我们判断明年整个团购行业的利润率会上升,因为没有那么多家再拿到这种资本,在这个市场上去烧钱了,可能会有一两家仍然会烧,但是这行业做大并不会因为这一两家烧钱而产生一个什么市场的变化,或者说一个趋势的变化。 满座其实在整个2011年转化率是一直保持在团购行业最领先的位置,因为我们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建立了一个很庞大的消费人群数据挖掘系统,这是第……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