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商业评论

CTO注重的节能问题以及云环境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计算机世界网络的文章显示,由于云计算技术流行,世界各国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把IT业务交给美国的数据中心服务器的供应商维护。

    把一些数据操作移动到云上可以使Posadas的IT团体有更多的时间集中研发移动和社交网络工具,帮助公司成长。

    GrupoPosadas高管ToroBala说:“我们的IT战略意味着公司的成长,而成长就意味着我们需要高效性和便捷性。”云计算使几星期内完成新服务部署成为可能。“这正是我们原来缺乏的能力。”

    所有的网站数据、顾客记录和工资表信息都被放在云里。生活变得很简单,不是吗?但是,云服务不是免费的。商业周刊撰文提醒即将转用云服务公司:“当遇到云这个意外惊喜时,同时应注意着成本。”

    云成本是衡量云服务的重要标准之一。云服务提供商应帮助顾客记录消费和潜在成本存储,覆盖多种云服务和避免浪费。随着越来越多的业务部门使用越来多种云服务,公司会计很可能在月底面临多种账单。

    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一个商业软件公司Pega系统的云服务传输的主管JasonFuller说,每月要耗费2个员工两到三天的时间来整理企业大量的云计算账单。自从在今年早期成为云服务用户后,收到的随时更新的自动电子邮件都需要付费。所以,在成为云服务客户之前弄清该项云服务的各项的成本至关重要。

    云计算有多环保?云计算比起传统的公司单独拥有并运行的的本地数据中心,是消耗了更多、更少或是相同的能量?实行最大能量效率的本地数据中心相比呢?

    然而,大多数公司的CTO们不会关注这些问题,因为云的能量效率不是他们的问题,而是云供应商的问题。但是这种投机的心理可能会使云服务商失去和那些关注云环保的CIO们合作的机会。

    直到现在,大部分CTO们都求助于云计算供应商来节约市场时间、避免在基础设施上的高成本、通过自动化实现驱动高效率。CTO们主要担心的是云计算供应商提供的服务是否安全、服务是否可靠、厂商能否锁定数据,云服务供应商能否为其清晰的展示一个类似的商业案例。

    云环保问题虽然不需要立竿见影,但必须提上日程。据SearchCTO.com最近的研究结果显示,截止2020年,云服务的基础设施、平台和软件运行成本将占云运营总成本的69%,美国云服务公司消耗123亿美元的能量才能够获得10亿美元的利润,这相当于2亿桶石油的碳排量,如此大量的能源消耗必须得到应有的重视。

来源:CIO时代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