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1日-14日在京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3月27日,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http://2012cic.wangminjie.cn/)新闻发布会@春华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顺利召开。会上宣布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2012年9月11日―9月1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是“开放 诚信 融合――迎接移动互联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业务资源处处长崔淑田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出席并为活动致辞。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分别致辞 
  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演“春华秋实”二重奏 
  “中国互联网大会将秉持‘春华秋实’的理念,打造成持续的年度盛会”,这是本次新闻发布会披露的重大消息。据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永革介绍到,“春华秋实”意在把互联网大会的阵线和影响力从春天一直延续到秋天,从新闻发布会开始,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启动针对业界几大热点领域的探讨,并以此为主线串联主题沙龙、高端访谈、“寻找”等活动,最终在中国互联网大会的特色论坛上迎来思想碰撞和头脑风暴的高潮。今后,中国互联网大会@春将作为常态活动延续下去,并将积极联合合作伙伴和地方互联网协会力量走向全国。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小米科技CEO雷军、艾瑞首席分析师曹军波、CNNIC互联网发展研究部副主任陈建功、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邮件(信息)中心主任曾明发分别就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应用、垃圾信息治理等热点领域展开分析和观点表达;在开放式论坛环节,来自传漾科技、互动通、易传媒、暴风影音、搜狐视频的代表则对网络视频和网络广告领域的种种变局和机遇进行了热烈交流。随着2012大会启动,后续的讨论还将在全年活动中持续进行。 
 
嘉宾演讲与开放式讨论 
  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一会一节一盛典”深度融合 
   
  为吸引超过5亿的广大网民参与,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启用新架构,深度融合第四届中国网民文化节,从“一会一节一盛典”活动体系出发开展多个互动活动。其中,绿色网络之旅将致力于提高网民防范意识、普及安全用网知识;“寻找微英雄”活动将通过微博平台,征集微博公益达人等各种微博明星;此外,深受创业者欢迎的中国互联网创新与创业也全新升级,将以“企业走进校园”和“创业项目筛选”两条主线展开;随着此次发布会的召开,上述一系列互动活动拉开大幕。 
  在原有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主题展览的基础上,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重磅推出网民装备体验展。展览将开辟主题活动区、专属互动区、网民体验区和互动娱乐区,在形式方面首次引入“主题活动”概念,接连开展企业招聘、网络相识、网购秒杀、ShowTime等多个互动活动,通过集声、光、电、动、多媒体于一身的顶级互动Show打造持续一周的互动盛会。 
  围绕“开放 诚信 融合――迎接移动互联新时代”的会议主题,大会的品牌配套活动“寻找”将聚焦移动互联网领域,推出“寻找移动互联网的最佳实践与创新典范”。活动将最大限度地挖掘应用商店、应用软件、移动终端领域的新明星。活动结果将在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上隆重揭晓。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永革、中国互联网协会业务部负责人冉晓燕 
  介绍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的特色亮点和整体工作 
  全程战略合作伙伴隆重揭晓 凸显多元共赢 
  最后,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及系列活动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隆重揭晓,此次公布的战略合作伙伴明显呈多元化,不仅囊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同时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也位列其中;同时还云集了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易、凤凰网等知名门户网站;此外Google、360、第一视频、3G门户、长城宽带、传漾科技、大街网、上方网等新老伙伴亦积极参与。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接下来的半年中携手广大合作伙伴亮相车身广告、隧道广告,更有望通过十余条海外宣传专线,将活动影响力拓展至欧洲和北美。为进一步提升大会参与度和融合价值,中国互联网大会也正与国航、海航、宝洁、361度、三星、IBM、华为、摩托罗拉等企业积极接洽。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和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产业和网民打造更好的平台,打造多元共赢新局面。 
 
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及系列活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包括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人民邮电报、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凤凰、和讯网、中国网、优酷网、土豆网、酷6网、湖北卫视等在内的近30家媒体参与报道。 
  附: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及系列活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名单(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新华网、人民网、阿里巴巴、百度、谷歌、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易、凤凰网、360公司、第一视频、长城宽带、3G门户、传漾科技、大街网、上方网 
  欢迎体验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APP:www.alidao.com/app/cic2012.apk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