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秋高气爽 美容保养正当时

《职业经理人周刊》

秋季不减肥,冬季没身材;秋天不美容,来年徒伤悲。

秋季到来,天气渐凉,人体对能量的需求慢慢增加。不知不觉中,我们对食物的需求开始改变,首先是食量增大;其次是对高油脂、高热量的物质摄入增加;第三是运动量开始减少。进入冬季之后,这些改变会更加明显。

与这些改变相伴的是身材在我们的视线之外走了样,皮肤在镜子中逐渐失去光彩。如果不注意,经过一个冬天的积累,转年春暖花开之季,再有气质、漂亮的女孩子也只能在无奈的记忆中徒留伤悲了。记住,秋高气爽,正是美容瘦身的大好时节,我们需积极采取一些行动,好好努力努力,hold住自己的美容时机。

保证膳食纤维摄入

我们每餐的食量有限,如果高油脂、高热量物质摄入过多,膳食纤维的摄入就会减少。从而对于身体的代谢平衡产生影响,同样会影响到肌肤的美丽。膳食纤维主要来自于植物的细胞壁,包含纤维素、半纤维素、树脂、果胶及木质素等。膳食纤维是健康饮食不可缺少的,摄取足够的纤维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以及其它疾病。纤维可以清洁消化壁和增强消化功能,纤维同时可稀释和加速食物中的致癌物质和有毒物质的移除。膳食纤维可增强人体的代谢功能,对肌肤靓丽、身材保持都十分重要。因此,在油脂摄入逐渐增加的秋季,一定要保证足够的膳食纤维摄入。

建议:日常饮食中平衡摄取足够的粗粮、蔬菜。

调理肠道健康

肠胃通畅,是废弃物排出体外的关键,也是肌肤保持健康美丽的关键。进入秋季,也就进入了肠胃疾病的多发期,一方面是气候环境转变所致,一方面是饮食习惯改变所致,所以入秋之后很容易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每日清晨一杯水,可有效促进肠道内废弃物排泄,所以可以将此作为日常调理的必修课。对于已经有轻微症状的人们,则需要注意了。一般的腹痛、腹泻与肠道菌群失调有很大关系,因此需要补充有益菌来保护肠道菌群平衡。味全活性乳酸菌饮品每百毫升含300亿活性乳酸菌,每餐饭后饮用一百毫升味全活性乳酸菌,能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减少便秘的产生,可保秋季肠胃健康。

同时,为增强肠道蠕动、保持肠道功能,还可每日给腹部做按摩,简单方便,轻轻松松解决肠道通畅大问题。

建议:全面调理、多方并用。

营造欢畅的生活氛围

优雅的身材、健康的肌肤,一方面来自身体健康,另一方来自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容易,保持心情愉快就没那么简单了。现在人们的压力来自多个方面——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交际中,因此要保持心情愉快需要拥有智慧的头脑。

首先,要善于将工作、生活分开,这样才能不让两方面的压力互相影响,从而逐个击破压力难题。其次,面对压力学会承受,戒骄戒躁才能直击问题要害,解决问题而非增加麻烦。然后,还要学会吸收新鲜空气,多参加感兴趣的社交活动、阅读、旅游,都可以拓宽眼界、充实头脑,从而自如应对各种问题。

建议:视压力如浮云,自由翱翔在自己头顶的蓝天上。

来源:腾讯时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