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云计算软件公司云巅获首轮融资 海纳亚洲投资

《职业经理人周刊》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云计算软件公司云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获得由SIG旗下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AI)的投资,这也是云巅2011年底创立以来的首轮风险融资。

  云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熊柳表示,云巅独创性使用即插即用、线性扩容等方法实现了虚拟化桌面系统。云巅的未来方向将是云计算技术的产品化和商品化,让所有企业和用户将现有IT基础设施和应用系统送入云端,实现一种全新的网络运行。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董事总经理龚挺认为,之所以选择投资云巅,一是看好云巅独特性的业务模式,二是云巅团队优秀的背景和对事业近乎疯癫的执着和热情。

  据Gartner报告显示,2011年我国在全球约900亿美元的云计算服务市场中所占份额不到3%,但年增速达到40%,预期未来我国与国外在云计算产业方面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市场的快速发展,迫切需要一大批立足技术创新的本土高科技企业,引领产业发展趋势。

  云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目前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套云计算核心技术。从创始之初,云巅便瞄准云计算核心技术和互联网应用底层平台架构的研究和开发。于2012年5月在中国云计算大会期间,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一体化设计的云计算服务器软件和桌面虚拟化管理系统,支持通过即插即用的方式,帮助企业和事业单位迅速搭建基于私有云的信息基础架构,方便快捷地实现向全新云计算平台的迁移和转型。最终实现各种智能终端设备在任何地方随时接入个人桌面,脱离工作地点的约束,实现自由的工作;帮助企事业快速搭建私有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集中有效管理企业资源,安全便捷分享企业数据,轻松无忧地管理IT基础设施。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AI)是海纳国际集团 (SIG)在上海设立的全资境外企业,主要从事SIG在中国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SIG中国团队具有完全的判断力将资金运用于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等投资管理活动。SIG是总部设于美国的大型金融服务公司,其员工超过1400人,在全球主要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SIG寻求能够在中国大陆及全球快速推出独到的产品及服务的企业,特别关注消费类,服务类,以及数字媒体方面的企业。目前在中国已投资包括99连锁旅馆、如家、博纳影业、巨人网络、蓝讯、酷盘、传漾科技等众多企业。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 戴维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