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时尚,是一种态度 兔仔唛与品读时尚的父母

《职业经理人周刊》
  都市是时尚聚焦的舞台,鳞次栉比的大厦,浮华迷乱的霓虹灯,无不诠释着潮流与前卫。

  一群穿梭于繁华都市的人,有的是年轻白领,有的是商界精英,有的是时尚达人。他们有不同的生活际遇,但是也有许多共同特点:思想开放,视野开阔,较强的经济实力,超前的审美观点,能准确掌控时尚,并大胆地尝试与创新。如果说个性服饰让他们仅仅停留在吸引眼球的层面。那么对服饰的搭配与品质的苛求,则更体现出一种追求精致的生活态度。大到整体服饰风格的选择,小到对每一个配饰,如太阳镜,耳环,手表、围巾的精挑细选,都流露出他们对时尚的专注和生活态度的认真。

  他们用创意与耐心打造繁忙中难得的和睦与温馨。清晨的公园里,繁华的步行街,热闹的游乐场,带孩子玩耍,喝杯咖啡,听他们嬉戏的欢快声,挥洒他们的童真;在厨房与孩子一起动手做一份可爱美味且样貌奇特的芝士蛋糕,品味香甜多彩的亲子时光;重视孩子的教育与艺术培养,聆听他们指间跳动的钢琴音符,欣赏他们优雅旋转的芭蕾舞姿,不仅可以驱散工作中的苦闷与劳累,而且可以让孩子拥有与众不同的品位与气质。

  他们与TUZAMA兔仔唛童装的缘分始于对少儿气质培养和健康成长共同的美好愿景。对品牌和品质同样严谨的兔仔唛采用时尚个性的产品定位,潮流化的国际时尚设计,“先知,鲜生活”的超前意识,逐渐成为他们时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兔仔唛品牌童装所倡导的时尚生活,是新鲜的,充满创新的“鲜生活”。用先知、探索、创新的精神,妆点高品质生活。提出整体形象解决方案,从头到脚对少儿形象提升,对每一件配饰和服装都精心设计。因为对时尚与生活的相似解读和严谨态度,使他们产生了与兔仔唛童装品牌的精神共鸣,最终一同携手,谱写少儿美好未来!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