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银行理财收益率上升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讯据上海证券报等报道,近日,中国银监会通过口头通知的形式,要求信托公司暂停发行票据类信托产品,去年11月以来,异军突起的票据信托类银行理财产品也要偃旗息鼓了。不过,记者发现,近几日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并没有因为处于年初而下调,相反有些较去年底还有提高。 

  昨日,榕多家银行理财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收到监管部门有关暂停票据信托产品的相关通知,但是确实少了许多。 

  虽然票据类理财产品被叫停,但记者发现,近几日银行理财多款中长期产品年化收益率达6%,并不比去年年底发行的产品低。 

  近日,招商银行(600036)的很多客户收到该行的短信,该行12日发行的两款产品收益率都超过了6%,一款起点40万元,期限90天,年化预期收益率高达6.3%;而另一款起点100万元,期限17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6.6%。而兴业银行(601166)9日仍在售的一款274天理财产品,只要5万元起点,而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
 
  昨日,记者登录工商银行(601398)网站,发现该行在售的很多产品年化收益率都在5.5%以上,超过了去年年底该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收益。该行一位理财经理也告诉记者,3个月、半年的产品,平均每款提高了0.3个百分点。 

  有业内人士称,银行此举主要是为了抢占年终奖理财市场。
来源:海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