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凯雷募资创08年来最高值 将成美最大并购基金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8月9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凯雷筹资规模创2008年来最高值》,现全文摘要如下: 

  全球知名私募股权企业凯雷集团表示,目前其季度上的筹资规模已经创出了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凯雷集团披露的数据材料显示,目前已经通过旗下基金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总计达39亿美元的资金。凯雷集团同时还补充称,从这一趋势来看,该集团有望成为美国最大的并购型基金(Buyout Fund),因为其力争将筹资规模达到100亿美元。 

  作为全球第二大私募股本机构,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 LP)联合首席执行官David Rubenstein表示:“无论是筹资时间还是筹资条款,目前都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但我们认为,当前的筹资环境已经有所改善。” 

  David Rubenstein表示,从整个私募股权行业的筹资情况来看,还不到2007年峰值时的一半,因为很多美国的公共养老基金已经尽可能多的将资金配置到私募股权行业上。但今年以来,凯雷集团已经筹措了60亿美元的资金,超过了其在2011年全年的筹资规模总和。 

  数据供应商Preqin的资料显示,目前私募股权行业管理的资金规模已经达到3万亿美元。随着企业信贷需求的攀升压低了借款成本,这些私募股权企业因此受益。不仅如此,高息债券收益率在本周触及历史新低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并购交易的发展。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市场对美国高息债券需求的攀升,推高了这些债券的价格水平,从而压低了其收益率水平。得益于投资者持续火爆的需求,美国高息债券的收益率在本周创出历史新低,投资者希望能够在当前低息的环境下寻求资产的高回报率。数据显示,巴克莱高收益率指数下滑至6.63%,这距离该债券在2011年5月创出的6.61%的历史新低只差2个基点。今年以来,美国高收益率债券价格已经累计反弹了9.9%,反弹幅度已经相当于去年全年4.2%的增速的两倍。 

来源:腾讯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