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时尚构筑湖区生活意境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让中国人住上世界上性价比最好的房子”,持此愿景,阳光100后海欲以“专业、专一、专注”创简朴、时尚、环保湖居社区。本期《商报带你去看房》就带你走进阳光100后海,体验倚千年古岳麓,靠百年大学城,环4万平米私家湖的都市湖山之作。宜人社区,风景这边独好

  在岳麓山、金牛山两山之间的阳光100后海,与沿江风光带、潇湘风光带两带相依,湘江、靳江河两江环绕,拥有不可复制的生态景观资源。

  从中南大学驱车几分钟即可到达阳光100后海。坐上穿梭于房屋间的看房车,尽览一二期风采。楼与楼之间间隙分明,绿化得宜。虽是高楼耸立,却给人南北通透,日照分明之感。不同社区之间有保安严密守卫。在住房区中转一圈,安静祥宁是整体的感觉。住户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从安静的巷里行间回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顷刻之间疲劳之感将随之褪却。

  从二期出来,远远看到后海,湖水澄澈见底,湖周围景致优美。后海之滨,半圆弧状、乳白色、迷宫式格局的售楼中心显得典雅高贵,充斥着神秘。走进售楼中心,看到沙盘周围,桌椅旁,人潮攒动。置业顾问热情洋溢的来回忙活着,时而就沙盘给看房者逐个介绍,时而给看房者仔细解读楼书资料。绕过桌椅往里走,看到一扇透明的大门,透过大门,可望见私家后海,微风拂过,湖面荡起几纹涟漪。推门而出,在后海之滨亦有赏景布置,错落有致的桌椅旁有不少人在谈笑风生。坐下,喝一杯热茶,赏赏景,聊聊天,惬意人生,妙不可言。教育大盘,菁英独领风骚

  与售楼中心相一致,占地近千亩百多亩,房源一万多户的阳光100后海本身亦给人诸多惊喜和神秘。

  就在售楼中心对面,博才阳光小学屹立于斯,去年已经开学。在社区之内还有下个月将开园的大地幼儿园,此园进行的是双语教学,阳光100的客户可享受七折优惠。离社区不远的是长沙三大名校:中南,湖大,师大。阳光100与中南大学新校区仅一路之隔,跨过后湖路即到。教育配套得天独厚是阳光100极大的优势。就在售楼中心旁边,后湖路正在规划修建中,这条路连接几大名校和阳光100,将有公交车直接往来其间。据介绍,一二期房主多为中南和湖大的教师,在住房区中经常会见到学生们来来往往。人文气息浓厚,居住环境单纯。在阳光100的业主中,本科以上学历约6700人,占业主群67%。大学教授(副教授)1000多位。

  上享私家谧静,下拥都市繁华,身处教育圣地。阳光100后海集自由,时尚,人文气息于一体。“创湖湘人文首席,树同质聚居典范”,对阳光100而言可谓实至名归。湖区意境,半岛妙藏湖湘

  此前一期,二期早已售罄。新的销售中心为湖边的一栋独立别墅,环绕40000平私家湖泊边,三期高层公寓、公馆、别墅正在如火如荼的兴建。

  阳光100后海所有房源均为精装修,内有空调暖气配套。MINI公馆,全新品味生活;合院阔府,私享奢华尺度。“金色华年”,两房两厅一厨一卫,小户型大空间,方正布局,二人世界或三口之家居住皆宜;“香榭丽舍”,客厅与餐厅连接观景阳台,动静分区,可尽览后海风光。“臻品官邸”,三室两厅两卫,独立书房、大客厅、阔餐厅、双阳台,南北通透,尽显大气;“怡景雅居”,四室两厅两卫,5.5米超大开间客厅,特设双阳台,通达配套书房,户型方正实用,厅房动静分区,儒雅气质流露期间。

  为顺应“低碳风潮”,阳光100后海开启新精装时代。高精准精装设计,交房即可入住,减少了污染,更显高性价比。除了房源设计精当,阳光100后海周边亦交通便利。临近地铁三号线后湖路站点,强劲人流可带动商业链条,可增大投资潜力。

  从不模仿别人,也不重复自己。阳光100在一如既往的追求与众不同。 记者 杨丰美商报带您去看房 。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