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基金定投是白领理财的好选择

《职业经理人周刊》
  很多白领初入职场习惯于穿梭高档场所,逛高档商店,容易成为所谓的“月光族”。这些白领一族,一方面是收入较少,日常开销却很大;另一方面也没有强制储蓄意愿及专业能力理财。理财师指出,基金定投作为一种风险相对较小的投资方式,可以成为一般白领理财的好选择。

  中信银行  (60199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理财师李先生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对于初入职场的白领来说,基金定投可以作为初期的一种理财投资选择。白领具备一定的收入能力,风险承受比较强。基金在市场波动比较大的情况下会增加风险,但基金定投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平均投资成本。长期下来,每月的分散投资能摊低成本和风险,从而有效规避对入市时机判断错误的风险。

  此外,李先生还特别提到,定投可进行强制储蓄,能够有效解决白领手无闲钱所面临的资金需求尴尬。在每月的工资中提前扣除定投金额,就可以发挥银行定存作用,且可与工资卡相关联。如果长期每月坚持定投,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一笔可能之前早已被花掉的“巨款”。在定投理财产品的使用过程中,只需运用简单的“价值买入判断”策略,就可以大致平滑资产的波动幅度、稳定增长财富,无需使用更多的专业金融知识。对于忙于工作而期望财富增值的白领来说,基金定投是一种较为简单且易获利的理财投资方式。
来源:基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