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PI进入1时代 开启降息窗口

由于经济增长内在动力的下降,即便今年宏观经济增速有望企稳,也难实现迅速大幅改善。而在经济无法实现V形反转的背景下, A股恐难以出现大级别的系统性行情。
近日,移动互联网领域捷报频传。CNNIC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的网民数量达到3.88亿,相比之下台式电脑为3.80亿,手机成为我国网民的第一大上网终端。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私人银行业务推动之下,“中国财富管理业态已呈多样化、特色化与专业化的发展趋势,私人银行业务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信托、PE、阳光私募的快速发展,但也面临着分业经营限制、缺乏自主资产管理能力和投融资一体化服务不足等问题”。
全球最大的硬盘制造商希捷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如是说:“从容量角度来看,十年来容量增长是一条直线。EB的量级代表销售了100万台TB大小的硬盘,目前大约一年会有3.5亿-4亿台1TB的硬盘,增长速度非常惊人。
近日,奢侈品网站佳品网内部人员向媒体透露,佳品网每个部门都被强制裁员,全公司500名员工将会减少一半。随即,记者在其官方微博中找到裁员的相关声明:佳品网裁员系战略调整,目的为优化管理,提高人效。
我国已决定加快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三网融合是建立在技术、市场和需求日趋融合的基础上所实现的高端业务应用的融合,其本质是按照市场化、产业化原则实行内容制作与传输渠道经营分开,实现网络的多业务经营。
我国的装备制造业体系比较完善,关键技术的缺失仍然是我们的软肋。日本、美国、德国等世界制造业强国都在发展高技术,通过信息技术,推进高技术与制造业的融合,从而促进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正在发生革命性的变化。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徐子瑛说,上海电气通过吸收消化国外的先进技术,目前已具备百万千瓦超临界火电机组制造能力,已成为全球最大火电设备供应商。
刚刚结束日本调研的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人士告诉本报,他们正在研究药店如何多元化发展和转型,具体来说,药店除了销售药品,是否可以围绕健康销售其他的产品,比如保健用品、健康器材,提供健康服务咨询等,其中日本的药妆店模式值得借鉴。
不仅大型房地产商看好旅游地产发展前景,VC/PE机构投资旅游地产热情也与日俱增。据投中集团统计显示,2006年至今,国内传统旅游行业共完成31笔私募融资交易,累计获得投资2.52亿美元。
的确,目前一二级市场的价差越来越小,往往上市之后三五倍的回报,对于投资机构来讲近乎杯水车薪。投完等待几年上市之后再度过锁定期,三五倍的回报往往意味着这些年基本没有什么收益。据苏禹烈透露,他所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是位于北京三里屯的Apothecary酒吧。
思美传媒 董事长
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4A成员之一,是一家为客户提升品牌价值的传播机构,提供品牌策划与推广、媒介策划及代理、户外广告开发、市场研究和消费者调研于一体的综合性整合传播服务公司,其客户总量众多,包括宝洁、肯德基、祐康、通用、伊力特、达能等知名企业,是传播领域国际化和本土化的融合者、实践者。 朱明虬作为广告行业叱咤风云的企业家,将一家本土广告公司从无到有。
松禾资本合伙人
自五年前分众传媒上市以后,户外媒体经历了从资本狂潮到行业洗牌的洗礼,到现在为止规模已远远不如从前。对于现在户外媒体企业发展的前景,刘浩快人快语,他坦言以传统广告模式发展的新媒体松禾投资了5家,包括华语传媒、金社通传媒、时间传媒等,其中有一家已经彻底清盘,但松禾投资的另外三家目前发展态势良好。例如华语传媒目前有两千多万的利润,今年正在做IPO的构思;时间传媒去年的盈利接近千万元,并且与互联网三大房地产运营媒体之一搜狐焦点签约合作。
爱帮网CEO
和PC比起来,Mobile或者是手机它所独有的一些东西,它有Location,这是PC没有的。PC它可以通过IP去定位,但是只能定位到城市,但是手机,尤其是智能手机,它天然里有GPS,或者像运营商的这种接触点,那么它可以定位,很准确到你这个人群。所以基于这个位置,就产生了很多应用,国内国外有很多应用,我在这儿罗列了一些。导航,或者是出行的服务。比如说像导航的地图,像百度的地图、爱帮公交。比如说出行,我到一个目的地怎么样去,比如说我开车走什么路线,乘公交需要知道在哪儿乘车、到哪儿下车。
拜耳医药保健中国总裁
他说,自己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在理性的管理中常常注入感情。早年在担任施贵宝亚太地区总裁时,韩国金融危机爆发,他反对裁员和结构调整,倡导与员工共渡难关。2004年,李希烈出版了韩文著作《感性管理》,在韩国的销量一度超过《韦尔奇自传》。他倡导的“感性管理”一度成为韩国商界的热门话题。然而,很难想象,这样一位温情的管理者在平常却很难露出笑脸。身材高大的李希烈不苟言笑,即使在交谈时,你也很难从他的表情上捕捉到更多的信息。
远洋地产副总裁
他说,5万亿元的投资规模,就是房企的利益“蛋糕”,主要问题是房企需“应市而变”;其次,1998年房改时,政府规划的楼市格局就是双轨制,即市场上70%的供应为保障房,其余30%为商品房。后因各种原因,保障房建设一直缺位。目前政府重新确认保障房建设需归位。待保障房建设到位后,楼市将形成真正的双轨制。届时,保障的部分归保障房,市场的部分归商品房。市场关系理顺,有利于商品房市场可持续、可预期地发展,不会像目前这样隔三岔五便遭遇调控,致使市场发展不可预期,充满波动性。
通常来说,人事经理在浏览简历时首先看的就是你的自我评价,出色的自我评价能使你的简历在众多背景类似的简历中脱颖而出。HR从自我评价中想看到的,是你对自己的了解,以及你对公司目前所招聘职位的了解和匹配度,而这些,恰恰体现了你的职业规划。
    职业顾问认为,职场上确实也需要“危机公关”,个人在职场中的发展过程其实就是经营自己的过程,当经营的产品发生品牌或者是信誉上的危机时,一场危机公关或许能扭转乾坤,帮助个人度过职业发展的危机。
怎么查出用户的收入、具体年龄、职业和更多的兴趣爱好,目前国内的移动广告公司的技术远远不够。与国外早在2006年就开始研发手机精准广告的同行相比,2009年才大量兴起的中国移动广告公司还不具有强大数据库以及对应的分析技术。但力美创始人舒义相信移动广告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谢涌海同时表示,中银国际不会退出香港衍生工具市场,相反会加强此方面业务。另外,中银香港的私人银行业务也将在目前以股票、债券业务为主的基础上,向代客管理、信托、大额保单等业务方向进行发展。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据悉,新成立的云计算事业部将整合IBM软件、硬件、服务、研发等各个部门的资源,发挥整合优势,凭借IBM在云计算领域的专业技术、行业洞察、研发和实施能力,结合IBM全球客户与自身在云计算领域的最佳实践经验。
“是热爱,让人积蓄力量,在伦敦锁紧整个世界的目光!助力我们的热爱,见证伦敦精彩!361° 多一度热爱,就在伦敦!”广告先从门户发起,中国自行车队员骑车纵贯电脑屏幕,引出通栏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员奋力一挥。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