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2中国纺织服装人力资源论坛在京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以“创新驱动发展、人才成就未来”为主题的2012中国纺织服装人力资源论坛日前在京举行。论坛由中国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主任孙淮滨,以及近百名业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出席论坛。 

    夏令敏在致辞中指出,我国纺织行业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的领军队伍、技术开发队伍和高技能的技术工人队伍。无论从行业今后的需求、企业自身的发展,还是国际竞争的需求上看,人才都是行业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因素。“此次论坛是推进人才战略的一个重要举动。”夏令敏说。 

    夏令敏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搭建纺织行业人力资源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纺织人才信息方面的沟通,实现资源互补,打造一批适应市场需求的行业人才,为建设纺织强国贡献力量。 

    论坛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议题进行了交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主任孙淮滨发表了题为《新形势建设纺织人才强国》的演讲;中国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主任冯国平、教育部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处长赵国楗、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杜、前沿顾问首席管理专家徐斌、山东康平纳集团总经理刘琳等作了专题演讲。 

    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中国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还积极搭建纺织服装行业企业、院校人力资源的交流合作平台,针对企业人才需求和院校人才输送情况启动了纺织服装企业实习基地和院校人才培养基地试点。 

来源:中国纺织报 作者:谢立仁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