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四届中国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本刊记者从中国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组委会获悉,“2012第四届中国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将于8月16-17日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正式召开,目前组委会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悉,该论坛为中国能源研究会地热专业委员会与国际地源热泵协会中国地区委员会联合打造,是迄今为止地源热泵行业最大规模的高规格论坛会议。从2009年8月“2009第一届中国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推出以来,其参会人数、会议规格、行业好评均创造了该行业同类会议中的最高水平,深受地源热泵行业内人士的关注,该高层论坛在青岛、南京、西安均已取得圆满成功并广受好评。 
  北京作为我国地源热泵产业起步较早且市场比较成熟的市场之一,地源热泵技术在北京的应用一直受到北京市政府的重视以及地源热泵行业瞩目。据本次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隆重进驻首都北京,对主办方及承办方来说均有非凡意义。一方面,北京的地源热泵的发展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从中美两国政府早在1997年签署《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发展利用领域合作议定书》之附件六《关于地热能源生产与应用的合作协议书》推广地源热泵,到2006年5月31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北京市建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水务局等9局委联合明文下发国内第一个支持发展地源热泵的文件————《关于印发关于发展热泵系统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再到地、水源热泵技术在“2008北京奥运”国家体育场“鸟巢”、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大学体育馆等众多奥运场馆,以及北京南站、国家大剧院等其它北京标志性建筑中的应用,这项技术在北京得到了广泛而切实有效的应用。作为“2012第四届中国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的主办方之一,中国能源研究会地热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曾表示:“今年将在北京举办一届更加精彩的地源热泵高层论坛”。2012年8月,恰逢作为本届论坛的重要承办方之一(另一承办方为中国地源热泵网网络部),的《地源热泵》杂志创刊6周年,杂志编辑部也将在今年的论坛上展开更多的创刊6周年庆典活动。 
  另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论坛除保留了前三届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颇受欢迎的行业权威专家介绍重点省市地源热泵的发展以及论坛间隙专家与参会人员答疑解惑的互动环节外,这届论坛,组委会对论坛的议程和内容做了许多创新,如加大了山东、天津、上海市等华北及华东地区地源热泵的报告内容,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国家能源研究所的专家对新能源相关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和介绍。为了让论坛召开期间进行展览展示的企业与参会人员进行更加充分的交流洽谈,今年的展览展示时间将从8月15日下午开始,比往届论坛延长了半天时间。 
  此外,论坛组委会将于本届论坛中组织与会人员参观的两个地源热泵项目也颇具参观性。如8月17日上午将组织参观的同仁堂大兴生产基地地源热泵项目,该项目不但集生产厂房、办公楼于一体,且采用了不多见的地源热泵+冰蓄冷+太阳能的复合系统进行冬季供暖与夏季空调制冷。而8月17日下午将组织参观的北京国际鲜花港地源热泵项目,更是被大家所熟知,北京国际鲜花港作为北京市主办“2009年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主要场地,在“花博会”期间接受了众多观众的现场参观并被媒体广泛报道。同时,该项目是现今国内唯一大规模使用地温能综合利用技术解决现代农业设施采暖的工程项目。 
来源:新浪地产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