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全球社交媒体收入预计将达169亿

《职业经理人周刊》
  7月30日消息,Gartner指出,2012年全球社交媒体收入预计将达到169亿美元,与2011年的118亿美元相比,增长43.1%。 
  广告收入仍是并将继续是全球社交媒体收入的最大来源,2012年预计将达到88亿美元。社交游戏收入在2010-2011年之间增长了一倍,2012年预计将达到62亿美元,而来自于会员订阅的收入预计将达到2.78亿美元。 
  Gartner高级研究分析师Neha Gupta表示:“在线社交媒体的使用已日趋成熟,今年全球社交网络的用户将超过10亿人。虽然社交媒体用户数量庞大,而且在某些情况下用户使用社交媒体的方式已经日益成熟,但从收入的角度来说,社交媒体市场仍处于初期发展阶段。” 
  Gartner预计,社交媒体用户数量将稳步增长。新的媒体和娱乐形式将促使用户使用社交媒体网站并将吸引更多新的用户加入。社交媒体之间竞争日益激烈,均在争夺消费者的休闲时间和注意力,这将导致新的社交媒体形式(基于网络和移动设备)的崛起。 
  市场营销人员提高了用于社交网站的广告预算比例。这主要由社交网站吸引用户长时间驻留在其网站的事实所推动的,这增加了潜在的点击率(CTRS)。社交媒体网站能够通过解开用户相互关联的数据结构,包括朋友的名单、他们的评论和短信、照片和他们所有的社交关系、联络信息和相关的媒体等,使得市场营销人员可针对不同的消费者领域投放目标广告。 
  Gupta表示:“社交媒体在利用其广告产品吸引市场营销人员方面变得更具创新性。社交网站应部署能够审核社交网络的数据分析技术,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与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一致的更精准的趋势反映。” 
  Gartner分析师表示,社交媒体网站将继续将游戏技术纳入其中,这主要由其所展现的盈利机会驱动的。虚拟商品的销售将仍旧是收入的主要来源。大型的主机游戏出版商正进入社交游戏领域并通过他们拥有的知识产权推动了社交游戏产业的发展。Gartner分析师预计,随着消费者被熟悉的游戏所吸引,这种趋势对社交游戏收入产生有利的影响。一些大的社交游戏开发商,如Zynga, GREE 和DeNA已经实施开放平台战略,提高用户的便利性和选择性。 
  专业网络帐户的付费用户将继续增长。然而,社交网站正在向低会费方向发展并且转而依赖其他收入来源,例如以广告为主的销售。这也得到了佐证,即许多提供收费服务的专业网站(包括LinkedIn和 Xing)的会费收入比例下降。除了仅有的几个例外,Gartner认为通过收取会费模式取得成功并不多见。 
  在社交游戏以外出售虚拟商品是“其他”类别中最大的收入来源。出售高价值咨询服务 — 例如公共关系和品牌声誉管理的趋势正在且预计将持续上升,使他们能更好地管理其在社交网站上的形象。社交媒体网站上的支付将增加,社交媒体网站作为服务于数字内容交易的支付平台(例如作为facebook 的一部分,支付应用),作为社交游戏的一部分(例如FarmVille),或向网络站点的另一用户进行人对人(P2P)支付,这些方式均为社交媒体提供了增加收入的机会。此外,随着移动和TV平台与社交网络整合作为一个核心服务,社交媒体也出现了新的收入机会。 
  Gupta表示:“社交媒体将出现新的收入机会,但到2016年,没有新的服务能够带来显著的新的收入。对社交媒体增长影响最大的是广告商。从中短期来看,社交媒体网站应部署能够审核社交网络的数据分析技术,为营销人员提供基于定制化、关于消费者需求和喜好的一个更准确的趋势反映。 然而,与此同时,他们也应该继续探索像移动广告和社交商务等其他的收入渠道。” 
来源:赛迪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