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尚品网CEO:做最值得信赖的奢侈品购物网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做诚信的奢侈品购物网站

  国内领先的会员制高端购物网站尚品网今天(7月27日)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尚品网CEO赵世诚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消费者信任计划”,全面优化尚品网质量管理体系,让消费者感受到高端、奢侈、尊贵和信任的消费体验。

  赵世诚说:“尚品网将在技术研发、货品采购、在线交易、包装配送、售后服务、海外运营等各个环节进行优化,只要是与用户有关的方面,尚品网都会尽力去完善,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在线购物体验。”

  接下来,尚品网将致力于消费者体验值的提升,专注于尚品网与消费者之间信任度的提升。赵世诚说:“‘消费者信任计划’是一项长期的行为和系统工程,我们将致力于把尚品网打造成‘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奢侈品购物网站’。”

  致力于长期事业 孕育中国的奢侈品品牌

  谈到为什么要创办尚品网,到底是什么信念和勇气促使赵世诚敢于涉及奢侈品网购这样的高端电子商务模式,赵世诚解释道:“首先,做IT是我一生的事业。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奢侈品的追求和要求也会随之提高,而且有资料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所以奢侈品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这个市场的前景很好。其次,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来做尚品网。我们都知道,每一个奢侈品品牌几乎都有百年的历史,尚品网的团队也不会追求一蹴而就,我们自始至终都会致力于做一个长期的事业,而这个事业的终极目标,就是去实践一个中国奢侈品品牌的梦想。”

  赵世诚还表示,多年在海外工作和生活的经历中他发现,没有一个大牌的奢侈品品牌是属于中国的,全球奢侈品的时尚潮流几乎和中国没关系,这让他很是沮丧。所以尚品网现在选择了先把国外的奢侈品品牌用最适合当前中国社会消费潮流的方式演绎,这个演绎的过程,是对中国奢侈品乃至高档消费文化的普及,进而逐步孕育出中国的奢侈品品牌的诞生的土壤。

  从赵世诚的谈话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真诚、实在、有梦想、敢于担当的创业者的形象,不管奢侈品网购这个高端市场的前景如何,他和他的尚品网团队也将铭记“诚信、分享、奉献、开放、尊重、协作、责任、创新、成长、激情”这十个词,在不断的学习中积极创新和进取,一起努力创造一个属于尚品的时尚传奇。

来源:Yesky新闻频道 作者:王杨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