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奥运的大门是朝哪开的

理论上,奥运项目,都得竞技含量高、规则简便、开展广泛,群众喜闻乐见,容易分出谁高、快、强,田径游泳举重摔跤三大球之类。
广告收入仍是并将继续是全球社交媒体收入的最大来源,2012年预计将达到88亿美元。社交游戏收入在2010-2011年之间增长了一倍,2012年预计将达到62亿美元,而来自于会员订阅的收入预计将达到2.78亿美元。
无论哪个行业,薪酬管理制度都是人力资源部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人力资源的焦点问题。银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部,对行员的薪酬制定和调整也都拥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那么,银行业的薪酬制定,薪酬结构组成以及调薪状况究竟是怎样的呢?
这两组数据折射出当下中国移动互联网快速的成长态势,也在一定程度上回答了互联网企业为什么会一窝蜂般的去做手机:抓用户,抓移动互联网用户。因为不论是桌面互联网时代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
在这份研究报告中,中国服装企业现阶段高库存现象已经在诸多企业中凸显出来,这种现象意味着企业的大量资金占用,影响了企业的现金流,更有甚者使得企业资金链断裂。
在宛学智看来,一方面,国内能源、矿产已基本布局完毕,企业试图通过海外并购获得更多优质资源,提高能源矿产的供给能力;另一方面,中国能源矿产企业定价能力弱,开拓海外市场可以有效增强其市场占有率。
在宛学智看来,一方面,国内能源、矿产已基本布局完毕,企业试图通过海外并购获得更多优质资源,提高能源矿产的供给能力;另一方面,中国能源矿产企业定价能力弱,开拓海外市场可以有效增强其市场占有率。
说起买药,多数人可能还是选择在医院和药店,不知道有多少人开始尝试通过日趋火爆的电子商务购买所需药品。然而,正是在这样一个增长趋势已经形成的行业,增量却不增利,在医药电商B2C领域,不少人为此困惑。
说起买药,多数人可能还是选择在医院和药店,不知道有多少人开始尝试通过日趋火爆的电子商务购买所需药品。然而,正是在这样一个增长趋势已经形成的行业,增量却不增利,在医药电商B2C领域,不少人为此困惑。
在中央多次表态坚持楼市调控不放松之际,房企开始选择自救,其将目光再次投向香港资本市场。不过与上一轮上市潮中房企选择直接IPO的做法不同的是,这次多数房企选择了借壳上市的路径。
慈铭体检董事CEO
一定是,我觉得我们无论如何谈经济,如果没有健康的保障,经济再发达也是没有价值的。我觉得这些观点大家也是知道的,说很多,财富,美丽,身价,健康才是一,剩下的都是零,你多一个资源就多一个零,如果没有前面的一,后面的零再多也都是空的。所以健康我觉得其实每个人我们特别是在当今社会大家都在用经济,用赚钱来衡量一个人价值的时候,但是其实我们消耗了太多了我们以健康为代表的消耗。
松禾资本投资总监
现在中国天使投资领域很不健康,很多个人性质的天使投资人都是混蛋。随着中国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中国正涌现一股创业热潮,天使投资也开始爆发式的发展起来,而随着VC、PE的募资额下降和利润降低,不少基金也开始介入天使投资领域。张春晖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做天使投资的势头越来越明显,从投资人来讲,也代表着一个生态链的健全,但中国的天使投资发展时间还太短。
绿地集团总裁
一个问题是问绿地为什么做那么多超高层,这个不仅是中国的媒体问我,以前国外的媒体也问过。现在绿地在建的和已经建好一共有18栋,年内可能还要开工。为什么建高楼呢,有这么几个原因,一个是中国城市发展的需要,中国城市化进程近年特别迅速,人口不断地往城市走,城市要变大,变大以后现在还要变高,我想这是一个基本的规律。当然这个高是适度的高,不是无限的高;第二,超高层是一种象征。
甲骨文总裁
在互动环节,马克·赫德被问及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其对中国市场的看法。马克·赫德的回答很“官方”看好中国市场。不过在接下来的互动中,他更具体地讲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加大投入的举措。“中国的经济增长在10%左右,而作为经济发展的动力之一,IT行业的增长速度比经济的增长速度会更快,所以对Oracle来说,中国市场绝对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马克·赫德表示,很快中国的用户就会看到Oracle对中国市场有更多的投入。
百视通CEO
各位下午好,今天非常荣幸跟大家做一些交流,到百视通时间也不久,对百视通整个业务状态和未来发展在学习中间,所以借此机会我们最近在思考一些问题,跟大家做一些交流,如果有讲的不是合适的地方,请大家指正。今天我想讲的就是和刚才讲得有点变化,我更多想谈一下关于终端创新来引领未来新媒体。那么,现在我们时代是一个新技术,不断涌现时代,是人类在信息接受和传输播放时不断改善的时代。
即使你很忙,也应该抽点时间跟猎头顾问聊聊,或是客气地告诉他,现在不方便,在忙完之后给他回电。请不要随意敷衍了事,更不要态度冷淡或居高临下,除非你确定你永远不跳槽。
专家支招:除非脱离工作环境,人们才可能与压力“绝缘”。然而生存的需要、成功的需要,使人们不得不努力工作,所以别指望压力会自行消失。但压力也不是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的“大山”,不妨把它拆开来分而治之。
说起网络广告相信身在国内的网民十个会有九个皱起眉头,各种弹窗、全屏广告、浮动广告等充斥在网络大大小小的空间里,甚至还有一些虚假广告和欺骗性广告混杂其中,稍微不小心就会“中招”。
当全世界都在说中国钱多、机会多的时候,冯涛却把眼光投向了国外。去年,永宣投资了加拿大北部BC省的金矿,目前该矿勘探储量是2500多吨黄金,相当于中国前四名金矿的总和,而花的钱可能只是国内的20%。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赚钱思路不同。中国国内电商们可以忍受一段时间经营亏损,只要得到网站高流量与收入高增长,他们就能赚VC兜里的钱。但外资电商没有VC眷顾,只能靠实际经营利润获取投资收益。
上周,来自腾讯医疗官网的消息显示,其已和好大夫在线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截至目前,双方已经在"在线问诊"、"预约加号"等方面展开合作。此外,腾讯医疗与专注于家庭和企业健康管理与就医绿色通道服务的中澳凯尔也展开合作。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