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2全国应急通信研讨会及应急通信设备展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七届“全国应急通信研讨会暨应急通信系统设备展”将于2012年7月26-27日在京举办,会议继续由《数字通信世界》杂志社承办。自2006年以来“全国应急通信研讨会”,至今已举办了六届,取得了很多成果,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的好评。为此,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主办第七届研讨会。

  我国是个自然灾害多发国家,一些突发灾害往往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近年来,国家和各级政府十分重视灾害救援工作,卓有成效地减轻了灾害带来的损失。其中,应急通信在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时候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并且已经在特大自然灾害的抢险救灾中得到了验证。

  目前,我国的一些大城市都建成了应急通信指挥系统,但是各部门的联动和各通信系统的融合机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此外,我国各个行业自建的专网通信系统除了服务本行业之外,并没有在应急联动通信方面发挥出足够的优势。本次会议将为推进我国应急联动通信的发展进行深入而广泛的探讨和交流。会议诚邀相关单位参会参展,互动交流,企业可在会议期间展览展示应急通信产品及系统,并介绍相关技术解决方案,为推进我国应急通信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参会嘉宾及企业代表请详细填写附件“参会回执”发至组委会,组委会经确认后为参会嘉宾提供会议编号,并做会议接待及安排。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