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继迎驾贡酒加入IPO后 徽酒口子酒业也准备上市

《职业经理人周刊》
      6月中旬,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迎驾贡酒”)刚加入IPO后,近日根据证监会公布的IPO企业申报表获悉,又一个徽酒企业——口子酒业欲登陆上证所。
    据悉,口子酒业的保荐机构为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状态为“初审中”。

    据口子酒业官网介绍显示,该公司于2002年12月由安徽口子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口子集团”)联合其他发起人股东发起成立,其核准的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制造和销售白酒及玻璃制品,公司董事长为徐进,徐进同时任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兼香型白酒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口子酒业在官网中称,其拥有口子窖、口子坊、老口子等系列品牌产品,在安徽、江苏、河南、河北、山东、辽宁、北京等地区有较高的产品知名度,此外,近几年,“口子窖”等高档产品在销售收入中的比重逐年增大。据报道,口子酒业成立以来保持了销售收入与利润的两位数递增,1997年至2010年间共上缴各类税收30多亿元,连年位居安徽民营企业百强纳税榜首。

    此前的6月4日,安徽省环保厅对口子酒业上市环保核查情况进行了公示,使得口子酒业的上市计划提前曝光。根据公示,进入环保核查范围的资产包括各下辖4个白酒生产工厂,其中正常生产的白酒生产工厂合计拥有原酒产能33000吨/年;另一核查范围内企业为淮北市金缘坊包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金属制品加工,可年产900万只口子系列酒包装盒。

    如果此次口子酒业上市成功,那么股市将出现四大徽酒——古井贡酒(000596)、金种子酒(600199)以及迎驾贡酒。

来源:第一农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