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夏日都市时尚生活 美容小贴士

《职业经理人周刊》

炎炎夏日,我们的女白领们虽然终日躲在空调房里免于强光的直射,为了美白防晒,推掉了一些闺蜜的相约,几乎足不出户。但是,是否觉得身体虚虚的,不健康。是否觉得无趣,因为惧怕毒辣的阳光而少了很多朋友的聚会?下面就看看给您的生活小贴士,看看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吧。

小贴士之一,阳光暴走法。在这个追求美白、防晒的时代,阳光暴走颇有些“叛逆”,阳光孕育了生命,对人体的健康尤其重要。选择阳光伴侣的女性可以在早上6~10时,下午4~5时进行暴走。尽量避免上午10时~下午4时这个时段,因为这时的紫外线最强,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此外,运动的时间不宜过长。

暴走优点:身体更年轻,增加性乐趣,抗忧郁,激活免疫力,瘦身

建议暴走佩带附件:宠物,音乐

小贴士之二,借助网络工具进行朋友聚会。科技时代,聚会再也不用从城东赶往城西。只需在PPMEET上免费注册后,就可通过类似QQ的形式加好友进行视频聚会和闺蜜们说说淘宝的事或是最近新暧昧的对象。

PPMEET优点:快捷简便,随时随地,防晒聚会两不误

建议网络聚会佩带附件:瓜子,花生,爆米花

小贴士之三,蔬菜瓜果美白面膜。

1. 豆腐小面膜

做菜时,若有用剩下的豆腐小块,不妨尝试用来做面膜。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润与美白作用,经常使用,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肌肤变白嫩了。

材料:豆腐适量

做法:1.将手洗干净,将豆腐块放在手掌心。

2.轻轻地揉搓豆腐,然后将豆腐泥敷在脸部,轻轻按摩。

3.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2. 西瓜美白面膜

将吃剩的西瓜皮留下,西瓜皮的汁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并且能美白、修护皮肤。经常使用西瓜皮汁液敷脸,能够美白滋润皮肤,增加皮肤弹性与光泽。

材料:西瓜皮2块,干净纱布或脱脂棉

做法:1.用汤匙将西瓜皮汁液刮下,倒入小碗中。

2.以干净纱布或脱脂棉蘸取西瓜汁液涂抹在脸上。

3.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蔬菜瓜果面膜优点:经济实惠,绿色无污染

这么多方法,大家还等什么,赶紧试一试吧!

来源:雅虎BBS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