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利率攀升股市震荡 个人理财应如何应对?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最近,老王还真是有点烦。虽说,前几天看着股市弱势振荡赶紧把手里的股票卖出了一部分,算是逃过一“劫”。但是,看到不久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月份经济数据。2011年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6.5%,创37个月最高涨幅。利息又有上升的可能。6月升息的时候才刚转存的定期。到底该不该提出来转存呢?如果提前提取转存又该存多久才划算?谁知道哪天又加息了!而且股市里的那几万现金放在证券账户里连个活期利息都没有也太亏了。存了定期又怕错过抄底时机。老王这个小区里的理财高手拿着计算机算来算去还是没个底。

   其实,老王这个烦恼很多市民都有。每次利息有变动大家就开始在心里打算盘,看是否该转存。尤其今年以来我国进入加息周期,大家真恨不得有个自动利息收入计算器就好了。

   广发银行最近就推出了“广发加息赢”储蓄产品,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利息收入自动计算器。据说这个产品的创意来源于经常有市民到广发银行柜台询问加息是否该转存的问题。于是新产品的创新意念就产生了。

   “广发加息赢”属于触发型智能定期储蓄产品。在我国央行加息时自动触发,为客户计算签约账户内单笔整存整取定期是否需要提前支取并进行转存。也就是说,银行在加息日当天将自动为客户签约账户内每笔独立定期测算转存收益,当测出转存收益大于原存款时,则自动按新利率执行转存操作(提前结息的部分按活期利息计算),否则继续保持原有存款不改变。

  这个新产品一推出市场就受到广大市民热捧。只需要到广发银行柜台签订简单的“广发加息赢”产品协议,从此就可省时省力省心。无需一闻加息就跑银行办理转存,同时还要花费大量时间进行收益对比计算。

   对第三方存款账户中的临时闲置资金利用问题,广发银行也有招。日前,刚推出的“天天智能通”让您在股票投资暂歇的时候,仍享有最优投资收益。广发银行推出的“天天智能通”属于智能通知存款产品,将根据签约储蓄账户内余额变动情况给予相应档次的存款利息,每月结息。

  目前,在广发银行的贵宾卡客户,第三方存管客户以及开设了广发金投资账户的客户都可以申请办理“天天智能通”产品。只要把账户中暂时没有投资需求但需要保持活期灵活性的资金转入指定的储蓄账户,签订相关产品协议就可以了。在您看准投资机会的时候手里的资金随时可动用。

   看来储蓄产品也有增值新方式。只要选对了储蓄产品,在利息攀升、股市低迷的今天,也能盘算好收益。
来源:和讯银行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