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经济依旧“下坡”CPI“1时代”来临

世界经济前景暗淡,谨慎看待下半年经济走势;而国金证券宏观研究员李治平则表示,6月CPI同比涨幅可能降至2.8%左右,“1时代”将来临。
有一些都市报和部分地市级以下广播电台、电视台,特别是一些小报小刊、部分互联网站,忽视社会责任,片面追求经济利益,审查不细,把关不严,自律不强,致使部分地区、部分媒体虚假违法广告和低俗不良广告问题屡禁不止,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广告虚假夸大、误导消费者的现象时有发生,社会反映强烈。
面对风电行业的产能过剩和盈利的大幅缩水,金风科技(002202)近日发布公告称,在出售风电资产的同时涉足股权投资基金(PE),希望以此保障公司的业绩。记者日前采访了解到,在“全民PE”全面退潮,PE面临募资、投资、管理、推出全面困境的情况下,进入6月以来,上市公司涉足PE却呈现出明显升温趋势。
近10年互联网在中国的发展令全世界震惊,中国拥有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无法比拟的网民基数。随着网络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互联网信息服务形态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最近一年多中国互联网领域最火的概念当属社会化电子商务了。
团购一直是中高档白酒销售的主渠道,专卖店的出现则是为团购的进行提供一个更专业化的运作平台。同时,也是酒品展示和酒企品牌形象塑造的平台,能够吸引更多的团购大户,成为中高端名酒的一个重要销售平台。
经济型酒店是过去几年中国酒店行业发展最快的,也是受资本关注的市场,近一段时间这个市场发生了很多变化和争议。继续扩张门店走经济连锁路线,还是转型升级成中档酒店?经济型酒店飞跃式发展的时代是否要过去了呢?
围绕应用面广、节能潜力大的锅炉窑炉、电机系统、余热余压利用等重点领域,通过重大技术和装备产业化示范、规模化应用等,形成10-15个大型流化床锅炉、粉煤气化、蓄热式燃烧、高效换热器等以高效燃烧和换热技术为特色的制造基地。
“我国模具工业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在理念、设计、工艺、技术、经验等方面存在较大差距,总体来看还处于跟踪、学习阶段,尚未到达信息化制造、管理和创新发展阶段,只处于世界中等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大约有15年左右的差距。
医疗器械行业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贸易往来最活跃的一个工业门类,随着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医疗器械逐步进入高科技工业企业行列。近年来,我国医疗器械出口贸易正步入一个新的高速增长期,2006~2010年,连续5年出口持续以2位数攀升,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0.94%,高于医药保健品行业平均增长水平。
2012年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谣言、传闻等等一个都没有少,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闹剧。不过地产商的日子更不好过,“跑路”层出不穷,自杀时有发生,而普通投资者却成为最终的受害者。
思科 全球副总裁
我觉得是回暖的时机。寒冬是在2000年左右,2012年跟2000年不能比,现在很多投资环境比较成熟,互联网用户非常的多,网民数目非常大,中国有全世界最多的互联网无线用户,商业模式也比较成熟,在加上风投也比较有钱,为什么有一些企业拿不到钱?因为风投还在观望期,这是爆发期前面的沉默。我觉得随着硅谷和其他几家公司的上市会推动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比如说第一波是2005年左右。 首先是要练好基本功,像中国的财务、内部企业的管理要练好基本功,创办一个企业不应该以上市为目标,而是对整个行业有非常好的贡献,能够变成行业领头羊的作用。
中国有色矿业董事长
感谢香港和内地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感谢各中介机构的共同努力,感谢各界投资者对中国有色矿业有限公司价值的认同及鼎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司业务发展的持续关注。他同时表示,中国有色矿业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为公司未来发展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注入了资本实力。公司将严格遵守上市规则,审慎使用每一分集资额,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强化风险控制,改进激励机制,提高盈利能力,肩负使命,矢志发展,以更加优良的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客户、员工及社会。
走秀网CEO
1992年从对外经贸大学毕业后,纪文泓来到深圳做国际贸易,业务以服饰和鞋的进出口为主。那时他经常打交道的是一些像Reebok、Columbia这样的时尚运动类品牌,随着业务的扩大,他开始参与到这些品牌的设计、代工、品牌管理、定价体系等环节。2007年国庆期间,纪文泓在欧洲旅游时发现了一款刚开始流行的时尚运动鞋,但国内没有销售。脑海突然闪现出这样一个念头:如果搭建一个平台,让国际最流行、最时尚的名牌商品,以最适合的价格最便捷的方式传递到国内消费者手中,其中的市场将无法估量。回到国内后的纪文泓说干就干。
中信银行副行长
银行对单一企业主体的授信方式,它围绕供应链上某一核心企业,将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直至最终用户连成一个整体,借助核心企业商业信用和资产支持的形式使上下游企业和用户获得信用增级,为供应链成员提供金融服务,其信用风险要低于同类型传统信贷业务,但银行操作复杂程度明显高过传统授信业务,形成了较高的操作风险。在具体开展业务时,我们选择供应链特征明显的重点行业,优先发展具备风险分担机制和沿供应链拓展的业务模式,以更好控制风险。
小马奔腾集团副董事长
市场上的网络版权的确有些回落,前两天正在上影英豪(音)导演的《黄金大劫案》,我告诉他们,我们的版权卖了两千万。他们说你们怎么卖这么多钱?我说很正常呀。他们说,你不知道价钱跌的很厉害?我说不知道。因为我最近接触的这些网络购买方说,的确跌了很多,但成立两种趋势,会分一个高端和低端,如果质量是很好的,可能价格还是不低,但是水平低的还是会跌的很多。好的片子就应该好的价值,一般的片子不能得到好的价值,我觉得这是合理的。我一直在做新的技术创造的公司,因为他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特效技术,这个特效技术大家会简单的认为它是变形的金刚技术。
世界级企业需要具有全球眼光的高素质的职业经理人,我国职业经理人要引领企业成长为世界级企业,就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一般说来,在自己国家以外的市场工作过一段时间,能胜任在自己文化以外的环境下的管理工作的经理人,我们称之为“国际职业经理人”。
把握和同事关系的度。刚进入公司,我感受到大家的亲切和关怀,我喜欢这种轻松的关系,为了回报同事们对我的好,我倾其所有也毫不保留的付出。到最后发现度把握不好,最后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人都是由多面的,何况都是对事不对人。
中国4A是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的简称,英文全称为“THE ASSOCIATION OF ACCREDITED ADVERTISING AGENCIES OF CHINA”。 主管部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法源归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4A是中国广告代理商的高端组合,从成立初期的28家,发展到目前的50家会员单位,几乎包揽了所有在国内运作的大型国际广告公司。
之后几年间,陈远东以西部控股考察投资的名义游走于全国各地,代表西部控股与大同市浑源县,张家口市涿鹿县,竹溪县,朔州市应县,盱眙县等各地政府签署项目投资战略合作协议。西部控股还投资建设了锦州综合产业基地、天津工业基地、毕节产业基地等。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与其他成功的合作伙伴网络类似,“Wintel”联盟能够成功主要是由于,所有的参与者,包括OEM厂商、渠道商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都能从合作中受益,同时推动网络的发展。在桌面电脑和笔记本市场,“Wintel”联盟仍是主导者。
早在去年12月底,冀中能源就以6.84亿元收购内蒙古盛鑫煤业72%股权,并拟由嘉信德公司作为该煤炭资源整合的主体资格。而随后在今年1月份,冀中能源又向全资子公司冀中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