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智光节能总经理芮冬阳:坚定发展节能增效业务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上的讲话

  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总经理芮冬阳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光临仪式现场,共同见证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智光电气”)发展进程中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时刻——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光节能公司”)的成立。作为智光电气的总经理,我对大家在百忙之中出席今天的活动,表示最衷心、最诚挚的感谢!

  智光节能公司是智光电气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总部设立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8.25,-0.20,-2.37%)。踏入2010年,智光电气开始了第二个十年的发展历程,智光电气将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定位在节能增效、智能配电网、电气交通三个方向上,智光节能公司的成立,是智光电气坚定发展节能增效业务、进军节能服务产业的重大举措,也是智光电气从自主创新、作为设备提供商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展、从工业制造型企业向高端专业服务型企业延伸升级的战略选择。

  帮助用户“安全、节约、舒适地使用电力”,是智光电气一直坚持的理念,智光电气基于自身的核心能力,致力于用电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借助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多年的经验积累,打造工业电气节能增效整体解决方案,从企业的用电负载节能,到供电系统节能,到企业的能量管理,以先进的技术、产品、方案和专业的服务,创新的商业模式,帮助客户实现系统整体节能增效,成为用户信赖的节能增效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专家。智光节能公司的创建,进一步提升智光电气节能业务发展的高度,加快发展的步伐。

  中国作为制造大国,70%的电力消耗在工业用电上,今年一季度,全社会用电量为9695亿千瓦时,工业用电量为7042亿千瓦时,占全社会用电量的72.6%。加大节能投资,采取科学有效的方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按平均节电率15%--20%计算,以目前全社会用电量或工业用电量,每年节省下来的电量,相当于再造一个一亿千瓦的绿色能效电厂。作为最绿色的能源,节电不仅意味着能源的节约,同时也减少了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以及粉尘的排放。

  我国政府坚持开发与节约并重、把节约放在首位的方针,以尽可能少的资源消耗,创造尽可能大的社会经济效益。2010年以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和会议精神,从国务院到发改委、工信部、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税务总局等部委纷纷发文,要求运用规划、投资、产业、价格、财税、金融等政策措施,创造一个有利于推动能源节约,有利于发展节能事业的政策环境。这对中国节能产业的发展,是一次重大的促进,对智光电气以及新成立的智光节能公司来说,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发展机遇。

  国际形势的演变、国家相关政策的密集出台,大大激发了智光电气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注重客户体验,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智光电气自始至终坚持的信念。在智光电气的基础上创立的智光节能公司,拥有电气控制与自动化的领先产品和技术优势,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工程经验、项目管理经验,拥有品牌、资金和人才优势,以及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专业服务等四大优势。天时、地利、人和,智光节能公司将结合自身优势,坚持帮助用户“安全、节约、舒适地使用电力”的理念,努力成为国内节能领域的领先品牌,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大型综合性节能服务公司。

  节能事业,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合作、共享、优势互补,与合作伙伴一起成长,是智光电气的一贯追求。智光节能将以开放的经营理念,通过广泛合作,为社会奉献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谢谢大家!

来源:新浪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