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完成1200万美元B轮融资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adwo)已完成1200万美元B轮融资,融资细节尚未公布。据悉,该笔投资由美国Translink资本和盘古创富等多家VC领投。2011年上半年,安沃传媒曾获得多家VC联合进行的A轮数百万美金级别投资。

  Translink资本是由汉能投资参与管理的风险投资公司,在硅谷专注于投资互联网创业企业,盘古创富则因投资大众点评网而被熟知。

        大概在今年2月初,移动广告平台指点传媒也完成了A轮融资计划,获得了创东方投资领投的8000万元资金。

  近年来,资本市场对移动广告领域依旧抱有巨大期望,国内互联网和广告行业从业者也嗅到了商业气息,特别是从2010年开始,国内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除安沃外,多盟、VPON等几家公司也初具规模,其中不少企业还得到了国内外风投亲睐,相继获得千万美金级别融资。

  安沃传媒成立于2010年8月,其移动广告平台于2011年4月正式上线商业运营。据安沃传媒CEO王旭东介绍,在iOS平台上面,从APP保有量和展示量来看,目前是国内最大的,iOS和安卓加在一起是两个亿,IOS接近一半。

  其官方公布数据也显示,安沃传媒每天的广告展示量已超过2亿,旗下拥有超过2万个APP应用。  

  分析认为,中国移动广告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围绕着更聚合、更精准未来也将呈现出几大发展趋势。届时,精准的投放和效果的提升将会使整个移动广告进入到一个正面循环的发展中。

来源:ChinaVenture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