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金融数据中心发展论坛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一、时间:2012年7月19日至20日 
  二、地点:中国 上海 
  三、主办单位:诺本集团 
  四、峰会介绍: 
  峰会背景: 
  中国的数据中心业务特别是金融机构的数据中心业务正以每年15%的增幅快速发展,据调查显示,数据中心产品的投资已达到84亿元人民币,而到2015年,这一投资将增加一倍,达到180亿元人民币。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的金融机构迅速崛起,并加快了机构数据中心的开发,以应对未来的挑战。为探讨中国数据中心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分享最新数据中心技术与管理中的新做法和新经验,促进数据中心的建设与长足发展, “中国金融数据中心发展论坛”在中国银监会上海银监局的支持下,将于2012年7月19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 届时,中国领先的金融机构将派出他们的CIO,IT总监和数据中心的项目经理参与到本次高峰论坛中。所有与会者都将聆听到行业专家的意见,战略性建议,并有机会学习优化的实践方案以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 
  参会嘉宾: 
  本次论坛将聚集来自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央行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国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汇丰银行(亚太区)、摩根大通、招商银行总行、中信银行、平安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各大银行和金融企业将派出150多位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 
  会议特色: 
  一对一商务会谈:向真正的决策者、负责人推介和销售您的服务和产品。他们正在为现在和即将开建的项目寻找行业解决方案。 
  有限的演讲机会:通过度身定制的演讲,向客户展示企业的专业特长。 
  展位:通过展位展示企业的产品特性,同时与会议代表进行直接交流。 
来源:比特网 李群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