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炎夏将休闲运动进行到底

《职业经理人周刊》
  炎炎夏日,再热也不能阻碍人们动起来。收起冬日沉重的外衣,穿上轻便的夏日服装,赶快到户外经历一场速度与激情,才是行动派的作风。夏天是最不适合宅在家里的季节,无论你属于哪种风格,都可以将休闲运动进行到底。

  夏日小清新

  粉嫩粉嫩的颜色最适合可爱女生展示他们的夏日小清新。在淡淡的底色衬托下,宛如一阵清风过隙,吹来一阵阵夏日小清新。

  粉嫩糖果色的自然晕染和超短裤最适合去海滩边走一走。

  如果觉得这种打扮不够女孩,不妨来一条素色蓬蓬裙,休闲又粉嫩,还略有一点小俏皮,让人想起了南拳妈妈的那首《What can I do》。

  耀眼色彩性

  色彩,是夏天的主角,玩转色彩就能把握住夏天。更多颜色的冲击和过度可以为夏天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暖色系的交替使用,能充分的展现夏日如火如荼的热情。而冷暖色调的相互融合相互冲突,仿佛置身冰火两重天的境地。

  棉质连衣裙,短款适合参加各种运动项目,而修身长款则能让你舒服逛街和旅游。颜色艳丽款更是夏日的必备单品。

  叛逆流浪风

  在这个充满了激情的季节,谁要那么乖的呆在家里,不如去一个陌生的城市,来一场叛逆的流浪。

  牛仔是这次旅行中最合适的伴侣,随性、自由。如果选择被磨白的宽松款式,叛逆和流浪的气息就更加浓厚。男款的格子衬衫加上抽象图案紧身裤,马上具备了美国西部牛仔驰骋的气质。

  都市中性风格

  虽然夏日炎炎,可还是有很多上班族还是得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找不到尽情释放激情的机会。不过我们可以甩开高跟鞋紧身裙的束缚,挑战休闲的中性风格,做一个帅气的Lady。

  明亮色彩之间的穿插,休闲西装和球鞋的混搭,哪种类型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宽大的西装外套加上百叶窗似的长袖设计,让这个夏天也能冷暖两相宜。

来源:北京晚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