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后调控时代”的地产趋势论坛

   “2012(第四届)大连·中国经济论坛”于2012年5月26日-27日在大连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改革与开放:经济发展源动力”。上图为分论坛“后调控时代”的地产趋势论坛现场。
  以下为论坛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我们这个论坛现在开始!后调控时代的地产趋势论坛,现在正式开始,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坐在我旁边的是北大纵横集团的创始人王璞董事长,然后是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平先生,然后是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苗乐如先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女士,百年城集团董事长吴云前先生,富华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先生。
  大家可能知道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事情,比如说任志强和史玉柱打赌,所有人都在呼唤最后一个地产业的良心绿城千万不能倒下,最后当然没有像乌鸦嘴说的一样倒下,但是这场调控经历了非常大的挑战,去年年底最基本的情绪是大约到今年下半年,第三季度调控大体会结束的论调占主流,到今年年中我们慢慢肯定了一种景象,大约调控会持续进行下去,可能进行的更加深入,当然这下面也伴随着想法,比如最近扬州闯关成功,里面有很多背景,很多人不知道,扬州现在买一套房子是有补贴的,如果大家对扬州略有认知,知道扬州这么多年搞绿化、搞环保、搞园林城市建设做了多大的环境建设,整个城市的财政压力有多大的话,你们对这次扬州的闯关成就就会比较客观的来看,但是无论如何,现在还兴起一种新的情绪,就是各地政府开始想能不能在微观环节上,在城市个性化环节上做一些对冲调控的动作,这已经俨然成了后调控时代不敢说是主流情绪,至少说是重要情绪,重要的一种论调或者思潮在里面。今天请来这么多嘉宾,代表各方面背后的人群和意见,他们各自有着自己的观察和研究,我们探讨几个问题,首先我们探讨一个比较尖锐的问题,今天吃饭的时候有很多人说怎么好象没抛出来比较尖锐的问题,我们就来抛一抛,大家说直一点就是首先说一下调控的政策得失,主要我建议多说失的问题,再进一步预言一下下一步调控政策,整个调控会怎么深入,怎么进行下去,得失和如何深化下去,首先按照顺时针来,把话筒交给王董事长。 …… [阅读全文]

浅谈网络营销中多媒体广告的表现形式及特点

  在当今全球网络化的背景下,企业市场营销方式逐渐向网络营销方式转变,这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要想在潜力巨大的市场上开展网络营销,占领网络市场,定要借助网络多媒体技术。本文以多媒体广告为切入点,阐述了多媒体广告的表现形式及特点,并分析了利用网络多媒体技术进行网络营销广告宣传中的不足之处,多媒体广告在网络上的应用给企业宣传带来了新的展示空间。
  网络营销就是以国际互联网络为基础,利用数字化的信息和网络媒体的交互性来辅助营销目标实现的一种新型的市场营销方式。随着互联网的应用逐步扩大,网络营销的广告市场也呈现出非常活跃的增长势头。
  由此可见,网络环境给企业的营销方式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而企业要在网络市场上开展营销策略、广告活动,必须以网络技术为基础,以多媒体为主要表现手段。多媒体广告就是将广告信息采用多种媒体形式进行传播,从而唤起人们对商品或服务的需求。在网络营销中也主要采用多媒体广告进行信息传播。
  网络营销中的多媒体广告表现形式
  文本类广告。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种信息传播媒体,也是最基本的一种广告媒体。常用于制作说明性、描述性的商品说明。其广告效果为:内容直观,叙述清晰、明确,可反复阅读、理解,如网页广告、文本链接广告、论坛置顶广告、博客广告等等。
  图像类广告。此种广告媒体投放形式以图形、图像表现为主。在Internet上通用的格式有GIF和JPG两种,比如:电子邮件广告、横幅式广告等。电子邮件广告通常以图片的形式发送到受众的邮箱中,使用户了解营销内容。横幅式广告是最为有效的直销工具,位于首页或各个频道页面的最上方,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 [阅读全文]

首届中国广告规范论坛在京举行

中新网5月28日电 虚假广告、夸大宣传,违规广告让消费者深恶痛绝,如何叫停广告宣传中的“歪风邪气”,促进中国广告业的健康发展?5月26日,主题为“规范广告宣传、促进健康发展”的首届中国广告规范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产业报协会执行秘书长刘灿国认为,规范、发展,已成为中国广告业成长中不可忽视的重要方面,这将促使广告业的健康长远发展。
  首届中国广告规范论坛广泛邀请了国内广告界、传媒界、营销界、法律界、广告学术教育界及政府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国际化背景下中国广告业的发展趋势,解析行业政策,特别是在广告宣传规范与广告回报率的矛盾中,分析了广告宣传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从而探讨了广告传播的科学规范问题。
  作为产业媒体的代表,中国产业报协会执行秘书长刘灿国表示,本届论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指导下,传播了广告业的新创意、新理念、新方法,提出要在实践中进一步规范广告活动,这将促进我国广告业的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发挥广告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积极作用。广告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对树立中国企业与产品的良好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广告宣传究竟要怎样做,才能合法合规,同时又符合企业、商家的宣传需要?围绕这些问题,参与论坛的专家和企业界人士也交流了各自的心得。被媒体誉为“中国职业打假第二人”的刘殿林,结合自己16年来的实践经验,阐述了规范广告宣传对于消费者的重要意义,并总结出规避广告法律风险的四大要诀: 1、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是防范法律风险的基础;2、认真审核广告内容是防范法律风险的基本途径;3、认清发布虚假广告的经济处罚和刑事责任;4、了解虚假广告罪的追诉标准,防患于未然。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2酒店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2年5月24日,“2012年中国酒店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企业十大评选”活动主办方——慧聪酒店网,在北京和广州同时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许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高级酒店管理者,同时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酒店用品企业家,经销商朋友以及主流媒体代表。会议开始,慧聪酒店网和慧聪餐饮网总经理王海珠女士代表主办方发言,并详细介绍了十大评选活动许多细节和活动流程、以及目前的进展情况,王总希望行业内人士多多参与和关注活动,大力支持评选,一起为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本届十大评选活动于2月10日正式启动,有47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首轮投票从4月24日开始到5月18日结束,并评选出晋级入围50强或30参评人物和企业,入围榜单已通过网络对外公布。据十大评选官网统计,本届参评人物和企业的网络投票、手机投票以及网银票数等均在不断刷新记录。同比去年的网友参与的情况,今年十大评选奖项增加了新的关注点。其中,“十大管理之星”受到业界的特别关注,投票非常激烈,新的这些奖项成今年奖类的一大亮点。 
  本届十大保留了2011年十大评选的“十大风云人物”、“十大采购职业经理人”、“十大优秀经销商”、“十大一站式采购基地”四大奖项,增设了“十大国外品牌奖”、“十大酒店用品城”两个奖项。 
  在酒店奖项设置上,组委会今年做了重大调整,取消了“十大新开业酒店”奖,而改设了“十大酒店管理之星”、“十大行政总厨”、“十大房务职业经理人”、“十大厨房设备工程商”、“十大餐饮职业经理人”共五大奖项。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