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时尚品牌100强”花落舒朗

《职业经理人周刊》
  前不久,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璀璨召开,“中国时尚品牌100强”在论坛上正式发布,舒朗成功荣获“中国时尚品牌100强”称号。论坛由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商界传媒集团等主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IFA Paris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提供支持。 
 
 
  组委会以“助力中国时尚品牌”为使命,通过搭建交流合作的资源整合与智慧分享的平台,与中国时尚人一起实现创建本土的一线品牌,立足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市场的行业理想。论坛聚焦中国时尚产业趋势、分享行业顶尖智慧,近300位企业家与国际时尚巨头、媒体精英同台论道,助推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光明之路,推动中国原创力量的积淀与爆发。 
 
  论坛同时盛大发布了“中国时尚品牌100强”榜单,舒朗、百丽等100个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本土时尚品牌成功获选。据了解,主办方从企业规模、品牌价值、盈利性、成长性、业务创新等几个方面设定了评选标准,于去年10-11月进行海选征集,12月对入围候选企业进行品牌调研;2012年1-2月公布了初选名单,3月正式发布榜单并举行论坛颁奖典礼,并通过媒体联盟及旗下多家刊物公布获奖企业名单及论坛盛况。 
 
  论坛上,舒朗董事长吴健民先生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做了关于“时尚品牌的渠道创新”分论坛的演讲,分享了从业十余年的经验与心得,揭示中国时尚产业未来走势,解密品牌成长密码,讲述中国时尚中坚力量如何与国际接轨,加快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中国时尚企业对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据组委会介绍,舒朗女装倡导阳光、积极、热情、知性的穿着方式和生活理念,致力于在品质上打造一种属于东方女性特有的品味:不刻意尊贵,只有柔美;不故扮娇媚,人已沉醉。它演绎简约、和谐、沉稳之美,追求的是在朴素中不断融入流行元素。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