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麦包包称第四轮融资已到位 金额高于3000万美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5月22日午间消息,针对近日流传的融资失败传闻,麦包包CEO叶海峰回应称公司第四轮融资已经到位,金额高于3000万美元。他表示,今年麦包包的主要重点是实现盈利,在业务规模扩张上会有所放缓。 

  近日有微博用户爆料称,美国风投机构DCM已经拒绝追投麦包包。该微博同时称,麦包包从去年底开始停止新品开发着力消化库存。公司大幅裁员,比例高达32%。 

  对此,麦包包CEO叶海峰回应称公司第四轮融资已经到位,金额高于3000万美元。“这些传闻我也看到了,懒得回应。”叶海峰说。他表示,今年麦包包的主要重点是实现盈利,在业务规模扩张上会有所放缓。
 
  叶海峰并未透露第四轮融资的投资机构,也未回应DCM拒绝追投的说法。 

  对于裁员之说,叶海峰回复称是“人员正常调整”,并否认了裁员32%的说法。近期离职的麦包包员工也证实此前麦包包确实有一些人员流动,但无法确定具体比例。 

  2010年以来,麦包包先后获得过3轮融资,分别为350万美元、3000万美元和1500万美元。融资后的麦包包进入快速扩张阶段。 

  2011年,麦包包主打“快时尚”概念,在新品推出速度上明显加快。此外,麦包包还引入国外设计师开发高端品牌JAMIE MOORE,希望以此打入高端市场。去年9月,麦包包还在日本开设分站。据叶海峰透露,JAMIE MOORE品牌目前的销售额每月在100万左右,“这是我们一个象征性的品牌,不指望将业务做大。”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李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